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21yarnexpo春夏·特色产品:纤月超细金银丝/线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2-03


  2021yarnexpo春夏纱线展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021.3.10-12

  随着消费者对时尚个性的追求,金银丝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趋势!

  本期分享2021yarnexpo春夏纱线展展商——浙江纤月纺织品有限公司   

  手感是永恒的追求 

  浙江纤月自成立到迄今为止,一直秉乘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超细金银丝的研发生产。

  公司坐落于著名的中国羊毛衫名镇 ——桐乡市濮院镇,拥有丰富的高端金银丝研发经验和成熟的生产技术。公司选用日本、意大利先进的设备进行流水线生产,采用进口聚酯膜上色,日本设备切丝,国内顶级一线品牌纺线,生产推出的各类优质金银线和高端花式类纱线,材质柔软,色泽亮丽。

  纤月金银丝产品广泛应用于针织、梭织、织带、羊绒羊毛衫、围巾、袜子等,用及之处皆呈现典雅大方、高贵华丽之感。

2020yarnexpo秋冬

  纤月超细金银丝在做到亲肤、无感,确保产品时尚个性的同时,还拥有舒适的穿着体验。 

  2020yarnexpo秋冬纱线展上,合作客户制作的样衣,清晰呈现了纤月金银丝在视觉美观度与手感舒适性、亲肤性方面的优势。 

  产品细节展示 

流行花式类

针织花型

针织花型研发类

  2021yarnexpo春夏纱线展展位安排即将启动! 

  官网在线报名: 

  www.yarnexpo.com.cn

  ·在线报名是唯一的展位申请方式

  ·请通过电脑端用搜狗浏览器报名

  主办单位电话: 

  010-85229807、85229267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