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打造新竞争优势,yarnexpo源头展商在行动(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8-31


  当下,国际经济、科技、文化、安全、政治等格局都在发生深刻调整;国内发展环境也经历着深刻变化。根据我国发展阶段、环境、条件的变化,国家提出以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为主,构建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这意味着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不仅是国内经济循环的依托,也是吸引国际商品和要素资源的巨大引力场。

  纺织行业作为与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美好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产业,在新发展格局下,打造新竞争优势更要在提升供需适配性上下功夫,不仅做到需求引导供给,还要做到供给创造需求。

  纤维纱线作为技术密集型纺织源头产业段,更需要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进而带动整个产业升级。实践中,这些源头企业们是如何做的?透过2020yarnexpo秋冬纱线展展商及其展品,看他们如何在行动......

  嘉兴鑫冉纺织有限公司 

  (展位号:8.2馆 E26) 

  专业生产氨纶包覆丝 

  公司专业生产氨纶包覆丝。包括:空包、机包、双包以及其他各种复合丝,广泛用于内衣、裤袜、针织、机织,鞋面纱等。

  公司拥有日本最新AIKI机器和国内包覆领域一流技术人才。强大的研发团队,可以定制各种规格、颜色的产品,并不断研发新产品,帮助客户在新产品开发上领先。

  公司产品具有可追溯性,所用原料都已取得OEKO-TEX 环保证书,是国内最早取得GRS证书的包覆厂家。

  本届展会主推产品 

  氨纶包覆丝: 

  ·空包 

  ·机包 

  ·双包 

  ·其他各种复合丝 

  ·环保丝 

  ·织带 

  广泛用于内衣、裤袜、针织、机织,鞋面纱等。

  绍兴西格马化纤有限公司 

  (展位号:8.2馆 B21) 

  专注研发新型特种纤维 

  公司为集自主研发、生产定制和销售服务于一体,年产涤纶特种化纤8000吨,年销售额亿元人民币的中等规模企业。研发团队专注涤纶特种化纤研究30余年,持续创新研发了一系列广受市场和客户喜爱的产品,并且多次获国家级科技进步奖。

  本届展会主推产品 

  ·再生多丽 

  ·再生花捻 

  ·再生乐丽 

  ·再生段捻乐丽 

  ·再生竹节丝 

  ·深浅吸色系列: 

  ·白纹丝、乐丽丝、斑马丝、云彩丝 

  ·混捻加工系列: 

  ·多丽丝、花捻丝、条码丝 

  ·立体表现系列: 

  ·彩点丝、竹节丝、克林丝、蜘蛛丝 

  ·复合变型系列: 

  ·乐丽麻、斑马多丽、彩虹丝 

  ·仿天然纤维系列: 

  ·仿棉丝,毛型丝,仿羊绒,克林丝 

  我们在这儿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