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奋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纺织源头展商企业在行动(四)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9-17


2020

增强信心、鼓足干劲

奋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yarnexpo秋冬纱线展

展商在行动之四......

  武汉君通达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号:8.2馆 C55 

  公司致力于涤纶纱线与缝纫线的生产与销售十年有余。厂区面积约十万平米,拥有国际先进的倍捻与自络设备与先进的精纺生产线,生产规模多达12万锭,月产各种型号涤纶纱线超1000吨,现有员工1000余人。

  本届展会主推产品 

  ·涤纶缝纫线:智能制造装备出品

  产品支别:20/2/3/4 30/2/3 40/2/3 42/2 50/2/3 60/2/

  颜色:本白、漂白、黑色、彩色

  用途:高速缝纫、绣花、织布、绗缝 

  江苏同祥进出口有限公司 

  展位号:8.2馆 A07 

  公司及合作联营企业年生产棉型纤维和毛型纤维针织包芯纱、花式纱和精纺毛腈纱等。产品特点:手感舒适、抗起球、抗静电、透气保暖、易于染色,广泛用于春夏秋冬四季针织品、面料及服装领域。

  公司拥有出色的技术开发团队,与国内纺织高等学府东华大学合作研发各类纺织新产品,是中石化上海腈纶厂、吉林化纤新材料使用推广的合作伙伴。

  本届展会主推产品 

  · 包芯纱 

  · 花式纱

  · 精纺毛腈纱

  观众小贴士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