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yarnexpo秋冬丨奋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纺织源头展商企业在行动(五)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9-21


2020

增强信心、鼓足干劲

奋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yarnexpo秋冬纱线展

展商在行动之五......

  上海昊雅纺织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8.2馆 A31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为一体的高档毛纺企业,拥有意大利、德国引进的高端呢绒生产设备,拥有精、粗纺纱锭10000余枚,年产各种针机织毛纱2000吨。可生产1.5NM-60NM的混纺纱线产品、合股纱线、强捻纱线、花式纱线等一系列针织毛衫用纱线。并能提供多品种、小批量的样品供客户选择。

  昊雅纺织坚持走中高档精品发展路线,每季度都会结合流行趋势以及流行色彩开发最新花型,以此凸显当季流行元素。在2020年的漫漫疫情期间,推出了多种治愈色系纱线,并结合凹凸有致的花型,传达给人们希望和力量。

  本届展会主推产品 

  ·再生纤维环保花式纱线

  ·可降解纸纱

  ·长毛羽纱

  ·包芯纱系列

  ·拉毛纱系列  

  江阴市天和印染有限公司 

  展位号:8.2馆 E39 

  公司主要从事外贸出口企业各类纱线的染色、丝光加工业务和经营各类色纱。产品业务包括:段染、羊毛纱线丝光防缩染色、丝光棉线、喷点染色、纱线功能性处理以及棉、麻、涤、毛、丝等面料的数码印花。

  本届展会主推产品 

  · 仿牛线 

  · 花式雪尼尔

  · 菊花纱

  · 包芯纱 

  · 冰岛毛

  · 拉毛纱

 

  浙江纤月纺织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8.2馆 E46 

  金银丝、线和花式类纱线供应商。广泛应用于针织、梭织、织带、羊绒羊毛衫、围巾、袜子等领域。

  本届展会主推产品 

  ·超细金银丝 

  ·花式类纱线 

  ·各类规格金银线:主要分为四大类

    ·A系列、S系列、X系列和羊毛混纺花式纱

  分别用15C-27D葱片及10C-17D葱片包覆多种纱线,分单包和双包

  广泛应用于针织、梭织、织带、羊绒羊毛衫、围巾、袜子等领域。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