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打造新竞争优势,yarnexpo源头展商在行动(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8-31


  西安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号:8.2馆 F32 

  西纺集团是在原西北三棉、四棉、六棉和一印等老国有纺织企业实施政策性破产后,由西安市国资委注资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

  集团生产设备均为国际、国内领先的纺纱织造设备。衡量纺织企业先进程度的"三无一精"指标,达到了国际、国内一流水平,其中无卷化率达到95%;无接头纱比例达到100%;无梭布比例达到100%;精梳纱比例达到85%。

  集团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大力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和管理创新,积极开发生产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资源消耗低的新品种,形成了高支高密高档服装面料、股线类高档工装面料、新型纤维及功能性纤维面料等新格局,走上了高品质、高品位、高档次的发展之路,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

  怀揣梦想,踌躇满志的西纺集团,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朝着打造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现代化企业的宏伟目标扬帆远航。

  本届展会主推产品 

  ·紧赛纺精梳系列32、40、50、60;多种长绒棉配比70、80等

  ·涤纶、粘胶、莫代尔、竹纤维、天丝等各品种单纺及混纺

  ·股线系列 紧密纺60/2 、70/2、80/2、100/2

  以上系列产品用于高档针织、机织服装面料、家纺等。

  ·紧赛纺32/40/70/80  股线100/2 60/2

  郑州成林纺织有限公司 

  展位号:8.2馆 J52 

  公司位于郑州纺织工业聚集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纱线、坯布、色布生产企业。主要生产T/C、CVC、防静电、仪纶吸湿排汗纱线、坯布及色布,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稳定。公司顺利通过全球有机纺织标准(GOTS)认证全球再生标准(GRS)认证2020年度年审。

  公司拥有清梳联、经纬1008锭自动集体落纱细纱机、村田自动络筒机及喷气、剑杆等先进设备。公司遵循"诚信经营、服务客户",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坚持创新和科技产业化工作,力求走在同行的前列。

  本届展会主推产品 

  ·再生涤纶(GRS)系列

  ·C/Y 仪纶吸湿排汗纱线

  ·T/C纱线

  ·CVC纱线

  ·精梳纱线

  ·气流纺纱线

  ·防静电纱线

  我们在这儿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