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21yarnexpo春夏·特色展商,无锡露米娅:致力于反光功能性花式纱的创新应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1-23


2021yarnexpo春夏纱线展 

国家会展中(上海) 

2021.3.10-12 

  伴随中国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步入18韶华的产业源头yarnexpo纱线展,在主办单位强强联合以及员工专业细致和辛勤工作下,不仅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全品类纤维纱线商贸平台,更是纺织源头企业新技术、新材料和新产品的展示、推广和合作平台。其中不乏小众的创新特色技术和产品。

  本篇分享2021yarnexpo春夏纱线展致力于反光丝/纱研发创新的特色展商——无锡露米娅纺织品有限公司 

  2020yarnexpo大湾区展·精彩亮相!

  反光丝/线行业的领跑者 

  ——无锡露米娅 

  公司致力于反光丝、反光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专业的科研团队、国内先进的研发和生产工艺,并与江大研究室紧密合作。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与自主知识产权布局,创立了功能性发光产品的自主品牌LUMIA,并通过了OKEX-TEX100不含有害物质认证和GRS全球回收标准。 

  自2019年首次亮相yarnexpo春夏纱线展,露米娅反光功能性花式纱产品越来越受关注。在今年7月举办的首届yarnexpo大湾区纱线博览会上,露米娅反光产品更是大受欢迎,为“疫情”阴霾下的纺织消费市场带来一片光明。

  将于2021年3月10-1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十八届yarnexpo春夏纱线展上,露米娅将再次携带更多特色产品亮相,我们先睹为快吧。

  01主推产品 

  反光线 

  绣花、针织、梭织用 

  反光丝 

  帽子、绳带、织带、鞋带用 

  02产品应用 

  --反光/夜光系列

  --其他

  ·面料

  ·针织衫 

  ·无缝衣   

  ·无缝内衣  

  ·飞织鞋面   

  ·织唛、绳带 

 

  03产品色卡 

  ·RS系列 

  ·RG系列 

  04合作品牌 

  创新与服务才是企业活力的源泉,露米娅愿用企业的创新与服务与广大客户一起携手共进!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