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最可爱的人,为贝斯特超长细纱机“逆战”海外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2-30


  本刊记者-袁春妹

  为了“BEST”该有荣耀, 

  贝斯特机械有限公司全员似乎都很拼!   

  12月初,离开家近四个月的贝斯特售后技术工程师冯桂喜和他的同事祁小飞从巴基斯坦返回,当大家看到他们全身防护装备候机的照片时,无不为之感动。经历了30多个小时不吃不喝,20多个小时的防护镜、防护服、双层口罩的紧密包裹,会是怎样的感受,也只有他们这些经历过的人才懂得!“虽不害怕,但看到国际航班上的人都是‘全副武装’的样子,你会不自觉地紧张起来。”冯桂喜说。

  他们是贝斯特最可爱的人!有贝斯特的同事在微信里这样分享到。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的阴影始终不曾完全散去,国外的疫情状况更是难以把控,然而,留在巴基斯坦数个月的他们却始终没有太多顾虑和担心,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身心地投入多家客户的超长设备安装调试工作中,并最终高效率地完成了任务。
  “巴基斯坦此前有不少贝斯特的细纱机了,但这次是超长车,是国产细纱超长车在巴基斯坦的首批。在调试过程中,因为有了国内客户应用的经验,再根据巴基斯坦当地企业的产品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设备的相关工艺调整,所有设备都顺利开车,跟踪下来,无论成纱质量还是断头率都表现得非常好,客户很满意。”冯桂喜言语沉稳,对于他这个在纺织行业拥有超过30多从业经历,10多年贝斯特长车服务经验的“老把式”来说,这样的结果根本没有意外。
冯桂喜在客户企业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冯桂喜在客户企业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据了解,冯桂喜多年来的主体技术支持工作几乎都是长车,从河南某企业多年来陆续订购的贝斯特数十台设备技术服务到湖北天舒等企业,随着贝斯特细纱长车的技术不断进步,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以及企业海外市场的持续拓展,他和同事们在国内外的服务范围也越来越大。

  采访中,记者可以感受到: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于他们而言,当前的工作已经超越了以往曾有的内涵,这些带着贝斯特LOGO的设备展示出的并非只是贝斯特在超长车方面的技术实力,或者企业自身的荣誉,它们作为“中国制造”纺机装备深受到海外客户认可,是更值得珍藏的荣誉感。

  “在贝斯特10多年了,它已经不仅仅是份工作,我和同事们都对企业有了深厚的感情,我们在这里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并亲眼鉴证了企业的更好发展和产品技术的持续提升。”冯桂喜说,贝斯特在董事长桑建中的带领下披荆斩棘走过了很多年,他相信企业的未来一定会更好,而他作为贝斯特一员,也将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出一份力。

  疫情改变了很多事情,但无法压抑奋斗者的热情,人也好,企业也罢。

  12月初,湖南省某客户企业可纺竹节纱,超短竹节,段彩纱等花式纱的BS576E-1428锭超长车全伺服系统调试完成;

  12月4日,山东夏津某客户企业设备开始安装,2021元旦前后新设备就将投入运行;

  12月18日,陕西宝鸡某客户企业二期工程2万锭粗细联紧密赛络纺安装中……

  近期,贝斯特有又将有一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奔赴海外。

  市场竞争激烈,生存环境异常复杂,但贝斯特人没有改变自己的特质,他们仍在稳步推进技术创新,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而在他们身后,不经意间聚集起来的是越来愈多的客户赞许和市场认可。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