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看贝斯特如何从工业互联网中寻利!招招有效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7-11


 

  很多行业人都觉得,智能化太高大上,离我们太远;也有人说,智能化是被动推进的,若没有什么要素成本上升,用工难,也不会那么迫切;还有人很热衷,总觉得这是行业的风口,必须站好位置。

  贝斯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没那么多感慨,它在自己的节奏中融合着与时代特征吻合的技术来提升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力,效果不错。

  不妨从产品说起。

聚焦|看贝斯特如何从工业互联网中寻利!招招有效

  市场如今讲求效率,单机的智能化必须做好,贝斯特立场明确。面对现实的市场和需求,贝斯特设备已经从最初的机械控制、机械传动提升至伺服电机传动、变频控制。此外,用自动落纱替代了手工落纱。自动理管的功能则实现了理管全过程无人工干预,不仅省工,效率更高。此外还包括电子升降、电子加捻、电子牵伸,通过触摸屏进行设备控制、工艺调整、工艺数据储存、生产数据在线监测以及生产数据储存等等操作。纺纱企业想要的状况,贝斯特已全部搞定!

  当然,单机的智能化提升之外,纺纱企业还会有连续化的需求,贝斯特没有忽视哦。

聚焦|看贝斯特如何从工业互联网中寻利!招招有效

  设备互联和管理互联是纺织企业设备选型后必须要解决的问题。贝斯特在行动!在多家客户,贝斯特实现了与上下游设备进行互联,实现了粗-细-络多个工艺环节的联机,不仅如此,用户企业还可通过细纱单锭监测系统、生产管理系统及纺纱生产全过程信息系统完成纺织生产过程中细纱单设备的数据管理和细纱流程设备联网管理,纺纱全过程底层海量数据的动态集成与处理也同步完成,让客户实时分析各种生产参数、统计各种信息变得更加轻松,实现了纺织生产过程全方位的信息化。

聚焦|看贝斯特如何从工业互联网中寻利!招招有效

  设备轻松操控,随时监控

  一个企业,如何以更高效的方式进行产品研发,如何以更快的速度推出新产品让创新更快产生价值是每个老板都很在意的事情。贝斯特借助信息化技术便很好地实现了企业产品创新的快速化。大数据环境下网络信息及数据搜集变得更加快捷和广泛,企业在测绘及计算方面有了更加智能化的条件,此外,如3D打印等智能化技术也已经很好地融入了企业的产品创新流程中。实验设备与分析系统的网络智能化也在很大程度上缩短了企业新产品推出的周期。再者,便是智能化的制造设备与手段,让企业轻松实现了新产品的快速上线。

聚焦|看贝斯特如何从工业互联网中寻利!招招有效

  贝斯特融入时代特色的发展模式让自己受益匪浅,不仅在产品生产上也在服务中。很多企业这两年都已经充分意识到了服务的重要性,其重要程度几乎不亚技术创新和生产。如何将那些具有时代特点的技术融入到企业的服务中,贝斯特也有了非常好的做法。

  售前,贝斯特的营销人员借助多种互联网渠道,进行着企业和产品的宣传,与客户进行更加快捷、顺畅的沟通,此等效率绝对可以让他们与客户变得亲密无间。此外,在智能软件的帮助下,贝斯特可以更好地分析客户跟进过程中的沟通细节,深入了解、分析客户需求,通过有针对性的营销策略,为其提供更适合它们的解决方案。再者,每个员工都能够在这样的体系下快速接收公司的营销指令,了解公司的最新产品和制造的动态信息。此外,还可实现技术交流的可视化,如此,产品及技术模型可随时展现在用户面前,让销售工作事半功倍。

聚焦|看贝斯特如何从工业互联网中寻利!招招有效

  售后服务方面,贝斯特借助物联网和云平台,让用户信息的搜集、反馈和汇总变得更轻松,在提高效率的同时也很好地减少了资源损耗。此外,实时监测技术的运用,能让贝斯特及时掌握用户设备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隐患,并通过远程维护系统协助客户迅速解决。贯穿于企业生产管理全过程的智能化,让贝斯特实现了对设备售后状态的快速跟踪和分析,为帮助企业及时纠正产品缺陷,弥补管理漏洞,提升产品水平提供了重要支撑。

  作为企业,怎么能对新事物不闻不问?

  与时代脱节便会落后于时代,类似的悲剧不少,

  我们是不是该换个头脑好好把握当下?

  不妨用一颗求知心,

  将自己放在更大的平台上

  去赢得更好的发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