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贝斯特,书写中国品牌故事!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6-22


  “BEST”在中国纺织行业人的眼中最大的识别率不是英文单字的“最好”,而是“贝斯特”。作为贝斯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LOGO,“BEST”已成为行业细纱机领域广受赞誉的知名品牌。特别是近几年,该企业在其董事长桑建中的带领下,在技术水平和品牌影响力方面更是快速提升,企业装备技术的市场扩展也非常迅速。  

  

  2017年上半年,贝斯特的订单状况非常好,有很多人都在琢磨:桑建中是不是带着自己的销售团队一直扎在市场里才有如此成果?事实上,他在如此繁忙的状态下却一门心思地抓起了“管理”,这在如今企业普遍持有的“市场、销售为先”的理念下,确实显得有些特别。最近,弥漫在贝斯特公司中最浓的氛围就是如何提升管理水平,让企业运营更具效率。   

最近,贝斯特在加大企业管理系统的提升。 

  贝斯特当家人桑建中是个执着的人,他不仅执着于细纱机产品技术的创新,也同样把企业的理性、健康发展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上,在贝斯特17年的发展过程中,无不在努力实现创新企业管理的同步提升。  

贝斯特管理与创新同步推进。 

  2000年,贝斯特公司成立,随即企业的第一台BS506细纱机问世,并很快实现批量投产。

  2001至2009年间,贝斯特把握住了市场机遇,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产品品种也由细纱短机扩展为:细纱短机、长机、集落短机、长机,乃至延伸产业链条涉足精梳机、条并卷联合机等等,产品销往国内外众多市场,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  

 

   凭借产品、技术优势,贝斯特设备已销往国内外众多市场。 

  2010至2011年间,企业则着力自身内功的打造。这一年,企业搬迁,硬件水平大幅提升;关注专业人才优势的释放,狠抓技术创新,优化产品品种;提升管理水平,优化供应链;与此同时,着力打造有战斗力的销售、售后团队;还加强了与国内外供应商的合作,大力提升产品品质;此外,也同步加大了对海外市场的关注……企业全方位提升企业竞争力。  

贝斯特老厂区  

贝斯特新厂区

贝斯特井然有序的生产现场。

 

贝斯特与世界知名企业合作,不断优化供应链。

  到2012年,贝斯特则将品牌塑造作为企业重中之重,发扬工匠精神,专注中国制造。通过加大研发投入,围绕市场未来需求,研发推出了自动化、系列化的细纱集落长车,并随即得到了国内外中高端用户好评,此间,企业产品重心向市场关注度极高的紧密纺集落长机转移。  

 

 

关注产品品质与技术,让贝斯特赢得了国内外用户的认可与好评。  

  2013年到2015年中,企业再次沉淀自己,潜心研究下游市场走向,围绕自动化、可靠性等方面提升设备技术水平。2016年以来,企业陆续开发了多个新品,如今,BS562\BS580\BS588紧密纺集落长机全面投放市场,集体落纱细纱长机的稳定性及可靠性为公司赢得了更高的市场声誉……

  

  

贝斯特的品牌影响力源于企业在产品、技术上的不懈努力。 

  贝斯特始终在成长,且步步扎实。它肯俯首,默默耕耘,并以专业严谨、务实诚信的行事作风赢得了同业者和客户的高度赞许。 

  贝斯特的发展有抑有扬。它在谋新,也在沉淀,在开拓,也在继承。立足纺织产业,锁定装备制造,贝斯特始终在探索、在创新,每走一步,它都努力为自己的LOGO---“BEST”增色,为中国制造添彩。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