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贝斯特:打磨技术,用创新换市场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1-25


  本刊记者-袁春妹

  “十三五”即将收官,回望过去五年,对于中国纺织业以及中国纺机而言,无疑走过了一段异常艰辛的旅程,从宏观层面因疫情带来的经济下行和贸易争端,到行业层面的调整升级以及发展增速趋缓……业界企业无不是在拼尽全力求生、谋发展。然而,这样的“打磨”也让企业得到了难得的历练,更加理性,也更加清晰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何在——创新。

  作为国产细纱机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企业,贝斯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十三五”期间始终用创新思维贯穿企业的产品技术提升。五年间,企业获批16项国家专利,且所有技术均已融入企业的新产品之中。

  数控差异化设备BS590E/BS572E/BS519E便捷安装的BS572/BS562/BS519,再到超长车系列BS590/BS589/BS576等等,在贝斯特不断丰富的设备型号背后,是该公司融入了创新技术的设备,在更大程度上满足了国内外客户的需求。从紧密纺、赛络纺、S捻差异化纺纱,到竹节纱、包芯纱、段彩纱等花式纱生产,在纺织企业积极用产品探寻新出路的过程中,贝斯特用设备和技术给予他们最有力的支撑。

  “十三五”期间,在纺纱机械领域中表现最为突出的算是细纱长车了,在行业追求高速、高效、减少用工的需求背景之下,贝斯特连年推新,公司超长数控设备已在多家客户稳定运行,深受客户认可。贝斯特的创新从未止步,如今,该公司的细纱长车已实现了粗细络联、纱线检测、粗纱自停等设备、物流、生产管理信息联网,出色地把握住了纺织企业的智慧转型需求。

  持续的创新,优秀的产品,已成为贝斯特市场拓展的坚实基础。就拿“十三五”初才被重视起来的海外市场来说,五年间,贝斯特产品的海外拓展之路可谓高效,产品市场、企业口碑都在快速提升,企业产品深受越南、巴基斯坦、孟加拉、印尼、印度、乌兹别克斯坦、埃及等众多国家和地区企业的信赖。

  贝斯特从创建之初就十分清楚,创新之路无坦途,但他们更相信,唯有创新才能给予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未来,他们仍将用更有力的创新驱动企业乃至国产细纱机产品技术的更好发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