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贝斯特:为更强服务力主动升级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6-13


  本刊记者-袁春妹

  最近,贝斯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忙着扩建厂房,据悉,此次贝斯特的厂房扩建面积达24000平方米,生产空间得到了进一步拓展。谈及这次厂房扩建,该公司董事长桑建中表示,一直以来贝斯特都在保持自己理性、稳态的发展节奏,也曾多次面对无法满足客户订单突增的状况,但企业选择了与客户沟通,合理布局订单交期而非简单地扩大产能。在他看来,企业在产能扩张方面应该谨慎,不应为满足一两个订单进行盲目的扩张,增产能必须是基于企业发展的切实需要。

  这些年,贝斯特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随着企业产品技术的不断提升,无论是设备性能还是企业的服务力都让贝斯特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市场认可。面对国内外市场持续向好,老客户比重不断加大以及连续性的客户订单增长状态,贝斯特今年将工厂扩建提上日程,借以更好地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据了解,贝斯特在扩大产能的同时,也在同步加强产品性能和企业管理的提升。贝斯特以BS520JL为主导的基础长车集落设备正在逐步转型为精加工、高品质、快捷安装、稳固高效的BS562细纱机。与此同时,随着BS580加长型数控细纱机的市场化,其在智能化、省人工等方面的特点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关注和青睐。

  想客户之所想,做客户之所需,贝斯特正主动围绕用户的更高需求而努力。据悉,2018年以来,贝斯特团队陆续在埃及、巴基斯坦、越南、印尼等国家和地区参展,订单签约量超过10万锭,收获颇丰,也进一步验证了贝斯特设备和品牌的影响力。

  除了积极出击海外布局市场,贝斯特围绕“让需求引领创新”也做出了很多努力。由该公司副总经理程武杰带队,贝斯特技术与服务团队这些年一直在大范围地走访国内、外用户企业,主动沟通积极服务,这样的举措不仅让客户对贝斯特的有力服务竖起了大拇指,更为重要的是为贝斯特的技术创新搜集了很多用户建议与期望,这使得贝斯特的每一次技术提升都因非常落地而广受市场欢迎,让企业的销售业绩持续攀升。

  贝斯特这两年表现出来的良好发展状态的确是很多企业可遇不可求的,在桑建中心中,这样的表现源于贝斯特的极具协作精神和战斗力的团队,十几年来大家团结一心,让企业一路走来披荆斩棘,并形成了企业发展的持续推动力。同样,如今贝斯特的众多老客户也正是基于对贝斯特发展的见证和对这个团队的信任,一直将贝斯特作为企业重要的合作伙伴。当然,贝斯特回馈给他们的远不止这个值得信任的团队服务力,还有不断贴近国际最优的细纱装备技术,且这两者将作为贝斯特不断努力的基点,为客户带去更具现实意义产品和服务。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