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傲饰高定来了!山东傲饰高级定制2019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12-24


  本刊记者-万晗  

  12月18日,山东傲饰高级定制2019新款男装与时尚女装西服定制发布会在山东省肥城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级定制产业上下游相关专家、设计师、定制品牌、代理商近200人参加本次本次活动,参观了山东傲饰服饰产业园智能制造车间,观看了2019傲饰高定新品发布会,并参加了产品分享会、商务对接会等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多家定制品牌与傲饰高定达成了签约合作。

  发布会上,山东傲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华先生、山东傲饰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山东傲饰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韩华首先对傲饰服装进行了战略发布:从傲饰集团成长史以及中国服装行业发展趋势出发,指出“傲饰高级定制将以全新的面貌和优秀的品质,致力于打造傲饰新形象、新发展,为服装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提出了傲饰高级定制下阶段的发展战略。

  随后,山东傲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军在致辞中分析了当下高级定制服装的前景,他表示,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在着装方面较以往有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正式场合穿什么、怎么搭配是当下多数人的着装需求,在男装逐渐走定制化、品质化的同时,女士正装的需求越来越多大,与以往色彩单一、黑白颜色为主的设计相比,如今女士正装的色彩愈发丰富,款式大胆新颖,未来将是新的市场增长点。据蒋军透露,傲饰高级定制将有智能化应用可以让消费者清楚看到所购服装的所有设计、生产、物流进度,做到服务透明化。

  作为本次活动的策划人,将军邀请到了数位中国服装高级定制领域的知名人士作了主题分享,香港谈漠服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彩虹、海哥定制中心服务平台发起人黄庆丰先后带了精彩演讲。

  张彩虹现场公布了傲饰定制战略合作伙伴的优惠政策,包括培养两位量体师、VIP优惠政策、现金返回政策等,随后与傲饰集团子公司山东傲饰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与会期间,昆明非尼娜私人定制会所、青岛桩庄国际服装有限公司等多家定制品牌公司与傲饰高级定制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并纷纷下单。

  签约仪式过后,由十余位模特带来的新品发布秀上,共有近50套男装正装新品发布,炽热的艺术灵感与细腻的美学情怀融化为简约而大气的笔触。刚柔并济,和而不寡,从简约线条的脉络中提炼优雅的设计精髓,傲饰高级定制荣耀面世。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