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盘点2013秋冬高级定制礼服
文章来源: 2013-07-30


StyleSight/供稿 
    2013秋冬的高级定制T台已经落幕了,再次让人们感叹:真正的定制服唯巴黎独有,无法在世界的任何其他地方产生。今年设计师们仍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简洁的Dior、浪漫的Giambattista Valli、华丽优雅的Valentino以及萦绕着仙气儿的Armani Privé等。
Christian Dior
Raf Simons为Christian Dior设计的多种文化风格优雅系列,结合了来自非洲、美国西南部和法国巴黎的元素。
Chanel
Karl Lagerfeld本系列将传统与未来相融合,囊括了奢华的维多利亚和爱德华时代元素、科幻金属光泽以及3D效果。
Giambattista Valli
就高级时装而言,Valli本季从欧洲瓷器制造商汲取了设计灵感,德国的Meissen、意大利的Capodimonte、法国的Sèvres以及英格兰的Wedgwood⋯⋯细致、优雅且浪漫,均彰显了女性的风范。
Valentino
设计师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paolo Piccioli为Valentino打造了一个平衡系列,展现了旧式的华丽风格,纳入朴实、可爱的日装单品。
Versace
Donatella Versace本系列借鉴了上世纪30年代摄影师Man Ray和Horst的作品,打造其高级时装系列。本系列中包含了水晶钩眼内襟的连衣裙、蕾丝紧身胸衣,并裸露了大面积的肌肤,充分展示女性的性感。
Jean Paul Gaultier
Jean Paul Gaultier艳丽、迷人的高级女装系列从凶猛的猫科动物吸取灵感,该系列将其标志性的科技手法和奢华材质与性感的“猫”印花结合在一起。
Alexis Mabille
在19世纪意大利画家Giovanni Boldini的启发下,Alexis Mabille本系列运用了乐活的线条设计、量感、动感、光泽和阴影,打造出夸张的维多利亚时代廓型。
Armani Privé
Giorgio Armani本系列通过彩妆色调、轻薄透明的蕾丝和优雅、诱惑的上世纪30年代造型诠释了“裸”的含义。
Maison Martin Margiela
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高级时装系列“手工艺”为复古时装和纺织面料注入了新鲜的活力,改良了多款上世纪50年代的舞会礼服、京剧剧装和涂漆皮革单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