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雪莲高级定制by Tanya Wang 2017春夏巴黎时装发布会举办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1-19


  本刊记者-董笑妍

  1月13日,巴黎旺多姆广场畔埃夫勒公馆内,中国羊绒品牌雪莲携手高级定制专业委员会NEW COUTURE COMMITTEE著名高定会员Tanya Wang打造的雪莲高级定制品牌SNOW LOTUS COUTURE高定羊绒系列,成功举办了雪莲高级定制by Tanya Wang 2017春夏系列发布会。

中国实力派高定设计师Tanya Wang携手中国首席名模曾玲玲谢幕。  

  一场聚焦国内外视线的“跨界”盛典

  本次发布盛典不仅聚焦国内外最有影响力的主流时尚媒体,更是重磅邀请到囊括时尚界、艺术界、演艺界、零售界、金融界、慈善界以及欧洲皇室、贵族在内的行业权威和社会名流。

  高级定制专业委员会主席赵倩(中),北京时尚控股责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贠天祥(左二),中国实力高定设计师Tanya Wang(右二),雪莲集团总经理陈笛语(右一),法国知名女演员LouisMonot(左一)出席发布会。

高级定制专业委员会会员与主办方及到场嘉宾合影。

  发布会酒会上,高级定制专业委员会NEW COUTURE COMMITTEE主席赵倩、北京时尚控股责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贠天祥以及中国实力高定设计师Tanya Wang,分别进行了致辞。

  致辞中不乏对此次雪莲与TanyaWang合作的高度赞许,对高级定制专业委员会跨界、资源整合综合实力的肯定。

三位致辞嘉宾,高级定制专业委员会主席赵倩(左一)、北京时尚控股责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贠天祥(左二)、中国实力高定设计师Tanya Wang(左三)。

雪莲集团总经理陈笛语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首次海外尝试“即看即买”全新模式

  本次发布会上,高级定制专业委员会不仅力推“雪莲高级定制by Tanya Wang2017春夏系列”入驻巴黎高级定制旗舰店LES SUITES,还携手巴黎天使基金会PARIS TOUT P’TITS及其亚洲形象大使链接欧洲精英文化圈层资源。

  到场宾客手持订货单,近距离观赏、下单,实现了现场“即看即买”的全新定制商业模式。

雪莲高级定制by Tanya Wang2017春夏系列发布会现场静态区展示。

雪莲高级定制by Tanya Wang2017春夏系列作品在巴黎高级定制旗舰店LES SUITES精美橱窗展示。

  “针梭结合”的羊绒技术革命

  本次雪莲高级定制by Tanya Wang 2017春夏系列首次运用针梭结合的手法,将“软黄金”羊绒运用在高级定制中,在时装设计与生产技术上实现多重突破。

  本次发布会共分为4个主题系列,精选30套适合海外市场的羊绒高定服装,灌注了精湛的匠人精神与技艺。

Embrace the Liberty/自由系列,材质上开创性混搭拼接,浓墨重彩展现极致浪漫。

  Urban Jungle/都市系列,打破传统发挥针织特质,淋漓尽致变度假情怀。

  

Regression/回归系列,全羊绒针织提花诠释至美肌理,展露妩媚从容。

  

Bloom/绽放系列,多层次步伐灵动熠熠生辉,绽放女性绚丽多姿。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