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8中国规模最大的主场外交峰会!夏丹为你直播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9-06


  本刊记者-万晗

  9月3号下午,央视著名主持人欧阳夏丹身着舒朗高级定制西装套装,亮相央视新闻综合频道新闻直播间,迎来了2018中非合作论坛峰会盛事报道。 

品牌|2018中国规模最大的主场外交峰会!夏丹为你直播

  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这场受到全球瞩目的盛会,必将成为中非关系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品牌|2018中国规模最大的主场外交峰会!夏丹为你直播

  对中国来说,今年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是继2006年北京峰会和2015年约翰内斯堡峰会之后,中非友好大家庭的又一次大团圆,也是中国今年举办的规模最大、外国领导人出席最多的主场外交。  

品牌|2018中国规模最大的主场外交峰会!夏丹为你直播

  在以“合作共赢携手共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主体的主场外交中,欧阳夏丹以她干练、知性的央视主播风范,直播此次峰会,几个小时的直播,从上合峰会到中非论坛,又将领略她内敛的优雅、敏捷的思维。

  舒朗高级定制·造型 

  这次的造型设计,舒朗一贯秉承欧阳夏丹身上彰显的关键词:知性、干练、阳光。款式造型上运用经典的一粒扣平驳头设计,肩部采用分体微翘肩设计,感观上既精神又不夸张。

  颜色上选用2018/2019年国际上流行的“氧气蓝”,带有浓重的城市气息的味道,像是盖了一层露水似微微泛灰的蓝,引示为宁静、和平、新生命。 

品牌|2018中国规模最大的主场外交峰会!夏丹为你直播

品牌|2018中国规模最大的主场外交峰会!夏丹为你直播

  内搭彩用国际上通用的同色系搭配方法,小衬衫领的设计中规中矩,但因为采用了镂空的棉质蕾丝,便有了自由呼吸的感觉。

  在首日的直播中,欧阳夏丹以她深厚的知识积淀,笃定沉稳的现场把控力,清新亲和的外形带来一场高质量的盛况直播。 

品牌|2018中国规模最大的主场外交峰会!夏丹为你直播品牌|2018中国规模最大的主场外交峰会!夏丹为你直播

品牌|2018中国规模最大的主场外交峰会!夏丹为你直播

 

  相信这次峰会将把中国发展同非洲发展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谱写“一带一路”对接非洲发展的新乐章,促进中非合作朝着更高水平迈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