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绝设用39.9万元婚纱开启定制新时代.....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4-03


  本刊记者-吕杨 董笑妍 

  绝设·朱光妍“星范儿”定制专场,开启定制婚礼服发布新潮流,本季发布共有耀目香槟金、高贵孔雀绿、奔放波尔多红、优雅高级灰、经典瓷白与墨黑、时尚泥煤苔藓绿等7大色系,呈现出的惊艳视觉闪耀整个时装周舞台。 

  整个系列最具悬念和引人瞩目的当属价值39.9万元的定制婚纱,这也成为本场秀最大的亮点之一。模特举手投足的明星风范与花色美服交相辉映,服装的每一处细节和肌理都将“星范儿”主题内蕴诠释得华美极致。 

  正如设计师朱光妍所说,好的设计并非流于表面的形式美,要根据每个人内心的气质和个性创造“Be Yourself”的“星范儿”。每个人都如一颗独一无二的星辰,这种天人合“衣”的情感共鸣成就了此次定制专场的完美呈现。 

  在此次大秀中,一款来自70年代苏绣大师收藏级缂丝面料的作品,颇有文化内蕴和意义。轻薄修身齐地鱼尾款,结合中国传统织造工艺缂丝,每个细节都闪耀着手工艺人的匠心智慧。 

  设计师朱光妍在接受《纺织服装周刊》记者采访时表示,从法国到中国,自己在设计上一直坚持一个原则“做自己,最耀眼。”她表示,接触了很多国内外的定制客户,也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和技巧,但是唯有用情感与客人对话,才是最好的方式,中国的定制市场正在慢慢加温,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的认知与品位都达到了很高的层次,无论是财富基础还是个人品味都非常有代表性的群体,这一群人的比例正在慢慢加大。而客人与设计师在设计初衷上是完全一致的,希望人生重要场合,不张扬,却自带光芒。

  让每一位女性在人生重要时刻,都能够闪耀如星。这是对生命的尊重表达,也是对女性着装的最高敬意。 

  朱光妍坦言,这次的发布,主题命名“星范儿”,自己更多的工作更多的是“范儿”的部分,对于让我的定制客人,穿上绝设的婚纱礼服闪耀如星,这是我擅长和关注的,而其实让我们这些年轻设计师,能在短时间内,可以与更多优秀人才对话,更多的取决于绝设的创始人许传海,他对人才的渴求和支持非常大,他从来不希望在我们面前设立屏障。 

   绝设品牌创始人许传海表示:“这是绝设第六次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同以往发布有所不同的是,绝设将这场秀直接定位成‘定制’专场,从中可以窥探出整个婚纱礼服市场的趋势,而作为时装周T台上不可或缺的存在,绝设每一场发布总能带来诸多意外和惊喜,这次也不例外。”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