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野派”的温情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4-03


  ​文|李芳   摄|陈建立   编|陶红 

  怀抱宠物上台走秀绝对是本次大秀的一大亮点。

  3月29日,经过精心筹备,海宁市宏伟时装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以“野派”为主题的秋冬时装新品发布会精彩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本次新品发布了宏伟设计2018/19秋冬独具特色的原创设计服饰,展现了一个国际化时尚设计品牌的“品牌实力”与“匠心魅力”,受到行业精英大咖和观众们一致好评。

  据介绍,本次发布用羊毛等可再造天然材质粗纺为基底,利用编织等工艺,凸显材质的纹理与质感,碰撞出富有肌理的自然语言,蕴含不同特色设计的单双面阿尔巴卡、颗粒复合皮毛一体、羽绒服等各种诚意,与品牌回归自然的态度不谋而合。

  此次服装面料均是选自国外优质的进口皮以及来自国内、法国、意大利最新的格纹料、粗纺等纺织类面料,设计采用大量的格纹、粗纺、颗粒全毛拼接面料的搭配,佐以素色、段染、扎染、印花、手绘、提花、绣花等领先工艺,结合装饰绣、字母植绒、立体绣、袖部织带装饰等追求简洁的细节工艺,最大程度保持面料柔软、保暖、环保的特色。黑白灰加以流行亮色点缀突出视觉律动感与活力,混搭个性时代特有的时尚元素,将街头野派形式和个性张力实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集环保、轻薄、柔软、华糯、保暖于一身,完美诠释了当代女性对尚雅的本真诉求,丰富了个性,体现了不同人群的野派性格,具有超群的时尚性。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