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首登米兰,亲子女王“荷”你引领世界亲子装潮流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9-27


  9月24日,设计师许馨尹携中国首席亲子品牌VICKY'Z首登米兰时装周,“荷”系列惊艳全场,再获赞誉。VICKY'Z米兰发布会邀请到了意大利知名网红博主Giulia Calcaterra、Nicoletta Reggio、Elisa Taviti等,并与意大利最资深的时尚制作公司UrbanProduction合作。  

首登米兰,亲子女王“荷”你引领世界亲子装潮流

  发声米兰 

  传递“荷”谐内涵” 

  作为中国首个正式登陆四大时装周的亲子品牌VICKY'Z,在本季米兰时装周依旧延续“偎”爱的理念,用予“荷”为贵为主题,发出灵感新声:亲情“荷”世界在一起,传达出“亲情相依、世界相偎”的“荷”谐内涵。  

首登米兰,亲子女王“荷”你引领世界亲子装潮流

  发布会展示了三大系列共80套作品。在第二系列“唐荷盛饰”中,设计师许馨尹在本系列作品的设计中采用了名画和传统荷花图案的真丝印花,结合金丝提花渐变的独特工艺,营造出高贵而优雅的视觉盛宴,该工艺与亮面面料的闪光效果的碰撞,创造出别样的时尚空间,仿佛将盛唐富饶奢华的光景带到了现场。延续并升华了VICKY'Z作品的高贵气质,尽显精致品味。让孩子在优质的环境里健康成长。  

首登米兰,亲子女王“荷”你引领世界亲子装潮流

  用心表现 

  收获权威主流媒体高度赞誉 

  回首往届国际时装周,许馨尹是中国时装设计师里,第一个在国际时尚舞台用“荷”发声的亲子装设计师,同时也在国际时尚界创造了持续传递亲情时尚的新记录,用心表现也得到了媒体的高度肯定。  

首登米兰,亲子女王“荷”你引领世界亲子装潮流

  

首登米兰,亲子女王“荷”你引领世界亲子装潮流

  

首登米兰,亲子女王“荷”你引领世界亲子装潮流

  伦敦《每日邮报》、法新社AFP等享誉时尚界的权威媒体,在纽约时装周的发布后,第一时间赞叹道:中国引领了世界亲子装潮流,而VICKY'Z引领了国际亲情时尚。美国著名电影、电视剧女星Paula Garces(宝拉•格瑞丝)在现场看了新品发布之后,即刻就选了4套服饰,同时表示“真的太喜欢了”。

  连秀两大时装周 

  让全世界看到中国亲情时尚 

  VICKY'Z作为中国首席亲子品牌,本次连秀两大时装周,就是希望借助纽约时装周及米兰时装周的国际影响力,让全世界都能看到中国的亲情时尚、听到中国设计师爱的新声。同时深化人们对中华美学的认知,也希望我们的下一代在吸收借鉴外来文化的同时,能够从小就耳濡目染中华文化的优秀基因,并对其进行传承和光大。  

首登米兰,亲子女王“荷”你引领世界亲子装潮流

  秀场上,孩子们自信、优雅、大方的仪态,完美的诠释出VICKY'Z品牌服饰的高雅气质。能够登上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上展示她们的风采,这对于小超模来说是非常难得机会,一个个有关时尚的梦想也将在此萌发生长。据介绍,瑞士熨烫神器LAURASTAR作为VICKY'Z的老朋友,在本次发布会期间继续为大秀提供了鼎力支持。  

首登米兰,亲子女王“荷”你引领世界亲子装潮流

  VICKY'Z米兰时装周的亲情之旅,不仅与国际一线大牌并肩,向世界传递亲情时尚、传递亲子装的品牌内涵,同时还引领了世界亲子装潮流,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的亲情时尚、听到中国优秀设计师爱的新声。在接下来的中国国际时装周舞台上,予“荷”为贵将再放异彩。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