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莱卡推出三部微电影让消费者一窥弹性纤维的奥秘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1-09


  世界知名纤维品牌莱卡今年发布了全新品牌战役“不同,大有不同”。为了启迪更多消费者探索和感受莱卡带来的自由型动,品牌建立了全新的主题活动网站,并独家发布微电影三部曲,以丝袜、牛仔与内衣等看似寻常的生活单品为线索,诠释因为莱卡纤维的不同而引发的不同人生可能。纵情跳跃亦或自在驰骋,莱卡展现不一样的自己,发掘无限可能,释放非凡活力。该系列微电影由戛纳电影节获奖导演掌镜,结合与众不同的音乐剧表现形式,更为别出心裁的是每一章节的主角都由一对孪生姐妹/兄弟来演绎,性格迥异的双生儿展开各自的型动人生。逐一推出的三部微电影,每一部都带给大众不同的悬念与惊喜。

  莱卡品牌演绎型动故事

  首先上映的丝袜篇微电影《剪爱》,讲述的是一对热爱服装设计的姐妹面对甄选考验时共同成长的故事。从一开始的互相责怪,到姐妹俩冲突达到顶点时剧情的突然反转,影片中的“关键钥匙”便是莱卡?纤维带来的神奇魔法。

  妹妹情绪失控用剪刀将姐姐尚未完成的服装作品一通乱剪,然而,这种破坏式的剪法恰好给了姐姐灵感——传统的丝袜被巧妙的剪出不同形状的镂空造型,对比色调展现出全然不同的大胆风格。

  故事最终的结局是姐妹合力完成了作品并获得了评委的青睐,因为她们的创作倾注了两人内心的热情与突破的创意。

  当然,只有含莱卡融丝防脱散纤维的丝袜,才能无惧抽丝,通过裁剪、叠穿、组合,自由演绎出随性风格,创造无限可能。令人惊喜的是,品牌3ZU足装秀同时推出了500双电影同款限量版丝袜,让更多观众有机会和姐妹俩一起挥洒灵感,创造属于自己的腿上风情。

  而近期推出的牛仔篇微电影《起点》,则由一对孪生兄弟来演绎。和《剪爱》一样,剧中的兄弟两人长相相同,个性却截然不同。“静如处子”的象棋选手哥哥,“动若脱兔”的街舞达人弟弟,当弟弟遭遇变故无法出席街舞比赛时,一贯内向文静的哥哥毅然换上了弟弟心爱的牛仔裤,代替他走上了擂台。

  最终哥哥突破自我,用完美的舞步为弟弟赢得了比赛。原来正是莱卡纤维赋予了牛仔面料出色的弹性和回复性,让牛仔可以随身而动,释放非凡活力,由此激发穿着者打破僵硬、放开束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张弛有度,收放自如,感受前所未有的舒适合身,发掘自己的无限潜力。

  除了新颖反转的剧情,朗朗上口的配乐,剧中人物的时尚造型也值得借鉴。牛仔裤既能打造出成熟稳重的都市风格,也能演绎潮流大胆的街头造型。关注剧情发展的同时,想要尝试与剧中人物同款牛仔造型的消费者,可以前往JACK & JONES全国各大门店,亲身感受大有不同的牛仔裤穿着体验,即刻开启属于你的型动人生。

  微型世界,大有不同

  除了《剪爱》与《起点》,最终篇《礼物》的先行预告片也已经登陆莱卡品牌主题活动网站。在网站首页,可以看到三部微电影的主角巧妙地在路口相遇交错,这也预示着因为莱卡纤维,他们即将迎来型动人生的转折点。作为此次品牌战役的网络载体,除了陆续发布的微电影三部曲之外,莱卡更是在网站上构建了一个全新的“微·型世界”,让广大消费者可以一窥莱卡弹性纤维的奥秘。别出心裁的人形互动设计,通过动画效果展现面料内部的微型纤维世界,让观众以全新的视角领略莱卡?弹性纤维带来的科技性功能点。点击莱卡纤维型录,各个线下活动与潮人传达日记尽收囊中,更可以通过简单的互动问答,赢取合作品牌的专属优惠,鼓励消费者亲身尝试和感受莱卡纤维带来的穿着体验。

  此次的主题活动网站不仅全面打响莱卡品牌“不同,大有不同”的品牌战役,更是品牌与消费者线上线下有机联动的创新尝试,真正迎合消费者所想所需,将品牌理念、产品卖点、穿搭建议、优惠活动等关键信息进行结合,通过“一站式”体验来启发消费者用莱卡演绎自己的型动故事。即刻登陆莱卡品牌主题活动网站difference.lycra.com,探索“微·型世界”,开启型动人生。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