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第四届中国(虎门)时尚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11-17

  11月16日,第四届中国(虎门)微电影大赛的颁奖典礼在虎门富民服装商务中心盛大举行,典礼将揭晓中国(虎门)微电影大赛的最具人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演员奖四个单项奖和以及金、银、铜三个奖项。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虎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卫洪,中国纺织行业、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服装商会/协会的领导,以及虎门镇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颁奖典礼。

  据了解,本次微电影大赛以“砥砺前行·再创华章”为主题,突出虎门的“创新创业、一带一路、滨海服装重镇”三大内涵。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组委会共收到104部作品,参赛者中不乏专业电影公司、本土知名微电影团队、本土服装企业以及相关专业院校学生等。这些作品集中展现了虎门及服装服饰产业的新面貌、新特色、新发展。选手们通过参赛作品,借助镜头捕捉虎门服装的变迁史,诠释一个全新的虎门时尚。

  大赛组委会与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卫视深莞中心合作,通过电视(广东卫视)、网络(荔枝网)、新媒体(触点APP)等平台,结合东莞地区的媒体力量整合,实现全媒体立体播放。

  作品《以爱为名》获得第四届中国(虎门)微电影大赛的金奖,“铜奖”作品分别是《盛装只为你》、《摄影师》、《多莞闲事之换装思维》,“银奖”作品分别是《为梦而动》、《依路有你》。

  “最佳编剧奖”和“最佳导演奖”分别是《对不起》的编剧米尔扎提·乌马尔和《起埋一齐》的导演林建勋。最佳演员奖和最具人气奖分别是《以爱为名》的演员王超人和《蜕变》团队。他们用微电影模式不断记录着虎门时尚产业的态度与精神,以及属于虎门特有的时代记忆。

张贵东/供图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