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全新清爽抗菌牛仔面料即将上市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08-13


本刊记者—赵国玲

  近日,北江纺织重磅推出了全新研发的清爽抗菌牛仔系列新品面料。该系列新品由日泰腈纶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流抗菌纤维Amicor与天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提供的与棉混纺的莱卡®包芯纱纺织而成。

  据了解,抗菌纤维Amicor所用的“后期注射技术”是由著名英国公司Acordis研发。与其它后整理的抗菌产品的抗菌功能性不同的是,Amicor抗菌功能剂紧锁于纤维内部,而不是表面与皮肤直接接触,其在保证功能长久的同时依然保持了舒适柔和与安全性。另外,用Amicor纤维做成的牛仔面料,不仅可以防止细菌滋生,消除异味,同时在长时间穿着后,皮肤不会瘙痒难耐。据统计,Amicor的卫生防护功能经多次水洗后依然可以长效持久,水洗次数可达100次。

  “在当前的服饰领域,消费者愈加追求一种清爽、卫生的舒适体验。对于贴身的衣服,舒适感是尤为重要的。”日泰腈纶有限公司市场运营总监Biswajit Chaudhuri表示,牛仔裤作为服饰领域的流行元素一直非常活跃,Amicor纤维能让这种流行元素锦上添花,让人们有一份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用抗菌纤维Amicor做成的产品不仅具有清爽、舒适的特性,而且也十分环保。北江纺织有限公司开发总监秦玉娟表示,使用北江纺织全新含有Amicor抗菌纤维面料制成的牛仔裤即使好多天不洗,也依然十分干净舒适、清爽卫生。这样可以减少消费者购买后的水洗次数,降低用水量或电能等其它能源消耗。

  “北江纺织一直致力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希望通过推出此全新系列产品,给客户一个不一样的健康、舒适理念,共同创造一个更环保的绿色世界。”据了解, 此系列新品面料将于2015年9月正式上市,采用特深蓝颜色ROYAL BLUE,纬向加入莱卡?弹性纤维,可以提供更多的穿着舒适度和活动空间。

  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国际化纺织公司,北江纺织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研发、设计和制造的一站式牛仔面料采购服务。从浆染、织布到后整理,均配置了世界一流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实现生产运营垂直一体化,产能达6000万码。目前该公司在世界各地开设20个分公司及办事处,全球雇员超过1200人,业务遍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