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动不设限——2018 LYCRA®(莱卡®)纤维全新品牌战役发布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5-09


LYCRA®(莱卡®)品牌60周年庆诠释消费者升级体验

  近日,LYCRA®(莱卡®)品牌正式发布2018年“动不设限”全新品牌战役,为LYCRA®(莱卡®)品牌成立60周年增添新的魅力。作为品牌战役的一部分,LYCRA®(莱卡®)品牌携手世界著名先锋舞团BANDALOOP在上海长宁来福士上演了“动不设限 LYCRA MOVES YOUTM ”主题活动,共吸引百余位嘉宾及消费者亲临现场,成就了又一次连接价值链客户且直达终端市场的品牌战略部署。

英威达服饰和高级纺织品业务全球东区执行副总裁 Julien Born先生致活动开幕辞

英威达高层举杯共庆LYCRA®(莱卡®)品牌诞生60周年

  四大创新技术完美演绎“动不设限”全新品牌理念

  今年“动不设限”品牌战役展现的是“力不束缚”、“弹不走形”、“韧不脱散”和“柔不松垮”四大主题内容。世界先锋舞团BANDALOOP作为LYCRA®(莱卡®)品牌与消费者对话的特邀使者,身着采用LYCRA®(莱卡®)品牌创新技术的服饰,演绎自由而灵动的空中舞蹈艺术,从运动服、牛仔、丝袜、内衣四个主题服饰阐释“动不设限” 的LYCRA®(莱卡®)品牌内核,以及与之对应的四大创新技术的功能特点,进一步加深了消费者对于LYCRA®(莱卡®)品牌“舒适、自由、自信”的全新理念的认识。

  “力不束缚”——创造运动服饰美学

  LYCRA® SPORT (莱卡®动力)技术赋予运动服饰新的生命,兼具舒适保形及优越的性能,不仅能够让运动服饰耐用合身,更能帮助穿着者在运动中发挥最佳水平。

  “弹不走形”——升级牛仔回弹性能

  颠覆单包芯工艺的LYCRA® (莱卡®) dualFX®技术,主要采用 LYCRA® (莱卡®) 纤维和LYCRA®(莱卡®)T400® 纤维双包芯的工艺,能带来一流的保形效果、上佳的柔韧性、耐用的舒适性和出色的合身性,并能满足消费者对牛仔服饰的需求。

  “韧不脱散”——引领丝袜功能革命

  LYCRA® FUSION® (莱卡®融丝®)纤维防脱散技术带来全面的丝袜革命,令丝袜集防脱散、舒适贴身、持久保型及耐穿等诸多功能优势于一体。

  “柔不松垮”——定义内衣品质标准

  LYCRA® lastingFIT (莱卡®恒适) 文胸侧翼技术,针对不同类型的文胸提供适当的质量标准体系,满足舒适型、日常型和调整型文胸对侧翼面料的弹性、回复力、舒适性和功能性等不同的标准需求。

  LYCRA®(莱卡®)品牌携手四大服饰品牌,实现线下线上联动促成立体化品牌宣传

  值得一提的是,BANDALOOP舞者身着的服饰均来自LYCRA®(莱卡®)品牌的合作品牌——ONLY,FILA,内外和宝娜斯。除了品牌战役视频及主视觉的拍摄,LYCRA®(莱卡®)品牌还联手四大品牌,在活动现场打造了“动不设限”主题快闪体验店;更有与著名时尚健身媒体平台ELLEFit在快闪店开启限时互动课堂,将“动不设限”的LYCRA®(莱卡®)品牌理念推助新一波高潮。另外,为进一步支持合作品牌的业务发展,LYCRA®(莱卡®)品牌还与之携手开展了一系列联合活动。

LYCRA®(莱卡®)品牌 x ONLY品牌快闪店  

  落地活动以外,LYCRA®(莱卡®)品牌还携手当下最流行的电商平台——天猫和淘宝,打造了LYCRA®(莱卡®)品牌专属页面,为合作品牌客户所采用LYCRA®(莱卡®)纤维创新技术的最新服饰产品进行展示及推荐,为消费者提供即时选购的服务,旨在唤醒目标消费者的购买意愿。

  可以说,在日新月异的服装零售领域,为消费体验创造闭环模式至关重要。此次将线下体验与线上购买相结合,不仅实现了导流的作用,还通过多渠道的铺设强化了LYCRA?(莱卡?)品牌及其合作伙伴的品牌形象,帮助客户创造业务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加深消费者的认知,从而赢得消费者的持续信赖,触发其自主购买的行为。

  2018年是LYCRA®(莱卡®)品牌诞生60周年之际,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品牌所坚持的创新、推进、反思仍在继续。未来,LYCRA®(莱卡®)品牌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产品、生产、价值链及营销层面的创新,加强与价值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分享技术成果及消费者洞察,以更贴近终端的方式构建与消费者的接触面。于此同时,LYCRA®(莱卡®)品牌也将继续举创新之力,打造符合市场期待的消费升级体验,携手客户共同推动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