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时尚品牌的“面料游戏”开始了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1-07


  现在,“面料的游戏”开始了。时尚品牌纷纷从开发新面料着手,通过亲自实践编织、染色等工艺打造高质量的独特面料,从而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当下,进军全球时尚市场的关键就在于高品质的面料。

  一个有趣的现象在韩国品牌中表现明显。Andersson bell品牌最近因在美国BARNEYS NEW YORK开办单独订购会而成为话题。Andersson bell可以说是在面料和品质方面具有代表性的品牌,此品牌自主研发高质量面料,并拥有大量独创面料,以精细的品质管理获得了韩国及国际市场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品牌以独特面料制作的连帽衫,去年创下了4万件的销售量,引起了轰动。

  除此之外,Rawrow、Indi Brand等品牌也开发了独特面料,并通过这些高端面料获得了高人气。

  在大邱的一个集成店,母亲和子女一起来购买Andersson bell连帽衫的情景经常可见,连母亲们都认可了品牌的人气爆棚。这款产品即使洗涤也不会变形,颜色和品质值得信任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Andersson bell为了保证产品的高品质,与印染、缝制等领域的厂家建立了紧密的合伙关系。尤其在染色过程中,通过先进机器和精细工艺的配合,最大程度保证产品品质。

  品牌常务Choi Jeong Hee表示:“我们与很多工厂一起经历过艰难的研发制作过程,就是为了制造出更好的面料。之所以这样做,就是因为我们坚信品牌和工厂要一起成长,才能获得高品质产品。”

  以合理的价格和高品质产品而备受欢迎的Indi Brand品牌,也以自有面料及缝纫工厂为基础,购买原丝亲自开发面料,并把控该面料从设计到生产的各个环节。正是因为这样直接控制产品生产过程,品牌可以保障品质管理和快速生产。而且,正因为使用自主研发的面料,所以市面上没有雷同的面料或产品。尤其是品牌使用最高级棉面料Supima Cotton生产的T恤衫类销售量高达100万件以上。

  最近入驻东南亚最大时尚平台ZALORA并向全球市场进军的品牌Rawrow,与面料企业也保持密切的合伙关系,并开发了RUGGED和WAXED面料,推出了以面料命名的系列。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