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谈颂 另辟蹊径探索运营新模式
文章来源: 2013-05-09


   本刊记者   赵国玲

    当前的女装市场风起云涌,同质化严重、品牌内涵不足等问题愈见凸显。怎样才能在当前市场的品牌混战中寻求突围,已成为女装发展面临的重要问题。在CHIC2013上,杭州嘉玺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谈颂(TANSOON)以其深厚的服装文化底蕴、专业服务及创新模式,迅速博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谈颂希望消费者是品牌的主人而非客人

中国风引领潮流风尚

    作为新古典主义高级女装的杰出代表,谈颂将中国风作为品牌的主打特色,把中国传统经典服饰文化与当下国际流行语言进行完美融合,在诠释女性优雅、精致气质的同时,又不乏时尚气息和个性化特质。
 
    本次展会,谈颂以中国旗袍主要工艺中的盘、嵌、镶、绣为主题,共展出了12套13年秋冬产品4个系列服装。“我们针对的客户群是喜欢中国文化、有中国情结的消费群体。在对中国元素的使用上,谈颂并非简单的元素对齐,更注重传统元素与现代服装的结合,力求让每件产品都散发出中国精神。”杭州嘉玺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仇晓静对记者如是说。
 
    谈颂做的是“中国风”, 所谓“中国”,是骨子里的文脉传承;所谓“风”,是汲取可预见的潮流方向里最自然的风采。仇晓静表示,谈颂运用非经验式的中国服饰语言,不对当下流行趋之若鹜,但尽得潮流风致,用心打造以产品、服务、人脉为核心的谈颂品牌会所模式,不断将中国风变成引领风尚的态度。
 
美丽谈颂助推美丽中国

    近年来,国内做传统中国服饰的品牌也不在少数,但谈颂的最大特色就在于其营销模式上。为给客户提供全新的更舒适的消费体验方式,谈颂适时触发了走会所模式(谈颂会)的想法,并将之变为现实。
 
    据介绍,谈颂会为顾客量身打造了非常丰富的服务内容。仇晓静表示,谈颂会多选址于环境清幽,能提供良好购物体验的地方。以人文会所、整体形象会所和小型服装会所的形式体现。其中,人文会所是体现文化的传播;整体形象会所为顾客打造一个向往的环境,进行个性化的服务,是一个资源整合的场所;而小型服装会所则是服装专卖店的升级版。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提升,专业服务成为女装品牌制胜市场的关键,无论是快消女装还是高端女装都刷新着服务的标准,扩展服务的外延。
 
   为此,谈颂还针对客户喜好,定期举办插花、养生、文化等中国特色的讲座,以中国文化为核心,将有共同爱好的会员以谈颂会的形式凝聚,通过持续的信息交流和创新的面对面活动,让会员在感受中国经典文化魅力的同时,提升谈颂品牌在客户心中的认同感和忠诚度。通过人人相亲,脉脉相通,借助口碑、人脉,在传递社会正能量、中国精神的同时,不断拓展着谈颂的成长“外延”。
 
    创立美丽中国谈颂会,做谈颂会的主人而不是客人。谈颂会不单单是一个资源整合的平台,更是一个以服装为商品支柱,展示中国风;以服务为粘合,凝聚中国精神;以文化为根基,人脉为核心,助推美丽中国的有力推手。
 
    “我们的目标不是赚钱,不是金融游戏,我们想知道世界范围内被认可的‘中国风’,在已经崛起的中国本土可以有怎样的解读,可以依托她建立起怎样的人际模式,来影响甚至带领日新月异的时尚文化产业变革。”仇晓静说。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