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谈颂秋冬系列新款推荐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2013-07-05


    近日,以中国风旗袍文化为核心的“2013谈颂新古典主义高级女装秋冬系列新款推荐会”在西子湖畔隆重举行。这场时尚与传统结合,华美绚丽的服装盛会,共吸引了来自各行业企业家、艺术家以及海归华侨等百余人参会。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的秋冬新款服装,全新融入2013年最新流行元素,共计从13个系列中精选而出,旨在为美丽高雅女士们打造华丽的“第二层肌肤”。同时本次推介会还突破式的采用了高科技裸眼3D秀,活动现场各种传承的服装工艺、历史以及款式等以三维立体的形式在画面中历历呈现,极大地带动了活动现场的气氛。

   “谈颂以中国旗袍主要工艺中的‘盘’、‘嵌’、‘镶’、‘绣’为主题延展结合杭州的人文、建筑、景点,以国际的语言时尚的元素来诠释全新的丝绸旗袍。”谈颂创始人仇晓静表示,谈颂手工细腻,裁剪流畅,做的不仅仅是做一件衣服,做的是品牌,是文化,更是一种精神。

美丽谈颂
    在美丽旗袍文化的版图上,谈颂和美丽西湖犹如一撇一捺,组成一个大大的“人”字,在浩瀚的中国旗袍文化历史长河中,承载了每位谈颂人对“美”的追求。来自美丽西子湖畔的仇晓静女士将中国旗袍文化博大精深与杭州 “丝绸之府”独有的美丽元素巧妙结合在一起,将中国旗袍破茧成蝶华丽转身。

    谈颂对美丽的执着,犹如将衣服当花儿般呵护,认认真真做手工,认认真真开发面料,推陈出新,全力打造着新古典主义高端女装第一品牌。其一针一线传承于刺绣、手绘等织造技术,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与竞争优势。 
 


追梦谈颂
    梦想,原本是个遥远而浪漫的名词。如今,依然浪漫,因为中国梦,已悄然走进每个中国人的内心,走进了美丽谈颂。 

    2013年6月,跟随习近平主席一同出访美国的彭丽媛,其着装向外界不只展示了美丽的“中国时尚”,更是在全球刮起了的中国风,世界开始更加关注中国,服装界亦开始更加关注中国元素。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谈颂对中国旗袍文化的追求不正是中华民族追求中国梦的一个小小缩影吗?宏伟的中国梦不正是由无数个小小梦想所构成的吗?     
    谈颂以其深厚的服装文化底蕴、专业服务以及创新模式,迅速博得众多来自影视明星、业界文人以及中外友人等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惊奇的发现,无论来自哪里的朋友,共同的向往是把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风格体现在服装、书画、瓷器等方面。

礼仪谈颂
    中国作为文明礼仪之帮的国度,文明礼仪是每一位中华儿女需要继承和发扬的传统美德,而中国的旗袍文化更是中国女性礼仪精神的展现。 

    正如谈颂秉承的文化理念所述:我们针对的客户群是喜欢中国文化,崇尚中国礼仪,有浓厚中国情结的消费群体。在对中国元素的使用上,谈颂并非简单的元素对齐,更注重传统元素与现代服装的结合,力求让每件产品都散发出中国精神。

    谈颂运用非经验式的中国服饰语言,不对当下流行趋之若鹜,但尽得潮流风致,用心打造以产品、服务、人脉为核心的谈颂品牌,不断将中国风变成引领风尚的态度。(赵国玲/文)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