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表彰先进,推进工作!江西服装学院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2022-03-08


  3月4日下午,江西服装学院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主题为“表彰先进,推进工作”。江西服装学院理事长涂顺强、校长薛家宝、党委书记陈付龙及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付龙主持。 

  会上,江西服装学院校长薛家宝发表讲话。他总结了学校2021年科研工作情况,如在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等一些重点项目的立项上实现突破,横向科研项目签约经费同比增长452%,教师课题申报数量、学术论文发表数量、专利授权数量等稳步增加等等,今后要对照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目标,凝心聚力,确保完成学校制定的科研任务分解指标。
  江西服装学院副校长陈东生宣读了2021年科研工作表彰决定。服装设计学院、军事体育教学部荣获“2021年科研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服装设计学院、服装工程学院荣获“2021年横向科研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周彦丽教授和郭晓强老师分别获得“2021年高水平科研先进个人”、“2021年横向科研先进个人”称号。江西服装学院理事长涂顺强、校长薛家宝分别为以上获奖单位授牌,陈付龙书记为以上获奖个人颁发证书。周彦丽教授、郭晓强老师现场做了分享。
  表彰环节之后,江西服装学院科研处处长张宁就2022年《江西服装学院科研管理办法》进行解读,主要涉及:全员科研绩效考核,科研工作量定额,高职称、高学历人员科研工作量计算,横向课题认定标准,获得国家级课题的教职员课题在研期间待遇,重点刊物认定,专利认定,科研任务量分配等。他希望各院部认真研读制度,充分发挥科研激励的作用。
  最后,江西服装学院副校长陈东生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院部深刻领会学校对科研工作的战略布局,紧跟学校向着教学研究型大学迈进的坚定步伐,突出科研创新工作的时代感;要抓住重点,责任到人,注重团队建设,聚焦高水平成果,让各教学院部、学术单位成为科研主体和实体,鼓励教师参加各种学术组织和学术会议,强化科研创新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他说学校将继续为高水平课题的申报工作提供有力支撑,期待2022年科研工作实现全面超越,为学校申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学术支撑。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