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江西服装学院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
文章来源: 2022-01-04


  近日,江西服装学院理事长涂顺强、副校长易城受邀参加了在于都举行的第二届中国(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
  服博会上,于都县委书记黄法为江西服装学院理事长涂顺强颁发了“于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顾问”的聘书。同时,江西服装学院荣获“新长征杯”中国服装院校贡献大奖。
  本届服博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政府、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贸促会指导,赣州市纺织服装产业链办公室、于都县人民政府、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赣州市商务局、赣州市投资促进中心主办。服博会期间,江西服装学院优秀校友、中国服装十佳设计师理臻进行了“理臻2022作品发布秀”、优秀校友李奕创办的赣州合信制衣有限公司推出了“莱素旗袍2022春夏新品发布”,江西服装学院还举行了“在校学生优秀作品秀”,展示了江西服装学院新生代设计师的时尚与创意,全面助力赣州市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创新发展。于都县委书记黄法、于都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海峰、于都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高新强等县领导亲临现场观摩了发布秀并给予高度评价。
  服博会间隙,副校长易城专程拜访了中共于都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海峰。他从“在地化人才培养、共同开展产业从业人员技能培训、共建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合作开展纺织服装产业赛事活动、开展科研联合创新”等方面就学校与于都县的校府合作推进工作进行了汇报。副县长杨海峰希望江西服装学院能为于都服装产业培养输送设计管理、IE等人才,帮助产业从业人员再教育及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整合学校资源助力于都服装产业发展,共建服装产业学院,将江西服装学院学生实践实习环节及部分专业教学落到于都。
  江西服装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此次服博会,标志着江西服装学院与于都纺织服装产业的县校合作,助推于都县纺织服装产业集群进军高端领域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