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江西服装学院获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8-11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周彦丽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乡村振兴战略下传统村落旅居养老设计策略研究》获立项公示。据介绍,这是江西服装学院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标志着江西服装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拟立项项目共221个,其中重点项目17个,一般项目151个,青年项目29个,西部项目24个。
  一直以来,在组织各级各类项目申报工作过程中,江西服装学院领导均高度重视,进行了全面的统筹部署和动员,也得到了各教学、学术单位的大力支持。为不断鼓励全校教师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学校出台了多项相关激励政策,为广大教师提供便利条件。同时,校院两级多轮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专项指导,精心组织申报,提高了广大教师申报积极性的同时,也增强了教师获批国家级项目的信心。
  据悉,随着江西服装学院“十四五”期间科研工作的开展,该校将继续做好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进一步为学校教师创造良好的研究环境和科研平台,不断提升江西服装学院的科学研究水平与办学影响力。 
  另讯:
  江西服装学院两部教材在全国纺织服装专业优秀教材评选中获奖
  近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公布了纺织服装专业优秀教材的获奖结果,江西服装学院副校长、教授陈东生主编的《服装材料学》(东华大学出版社)荣获一等奖,服装设计学院教授闵悦主编的《女装结构设计原理》(东华大学出版社)荣获三等奖。这是江西服装学院一直以来加强和完善教材体系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具有国内一流特色专业,大力推行优秀教材建设工程获得的又一可喜可贺的成绩,是江西服装学院教学改革的又一重要成果。 
  据介绍,近年来江西服装学院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鼓励教学经验丰富的高水平教师编写高质量特色教材,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努力培育能支撑江西服装学院两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的特色优质教材。江西服装学院将积极发挥优秀教材示范带动作用,支持广大教师不断创新课堂教学,促进教材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线上线下辅助教学资源建设等,带动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