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百届“针”情,相“织”相伴!百届中针会在上海盛大启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4-13


  ​4月11日,第100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中针会”)在上海开幕,本届展会通过九大变革全新起航,打造“生活纺织博览会”的概念,并结合展会期间全程视频直播的方式为全行业呈现了一场有深度、有内涵、有色彩、有趋势、有风采的精彩展会。  

  百届“针”情,相“织”相伴,本届中针会重归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云集了内衣服饰、家纺巾被、丝绸制品、家居夏凉等相关品类的一线商业品牌与全国纺织服装精英,丰富多样的活动使本届中针会受到了广泛关注。 

  开幕当日,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第六届名誉会长杨树德,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执行会长李建华,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顾问梁任堪,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秘书长雷利民,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彭桂福等领导嘉宾参观了展会。

  据了解,中针会从自身出发,在主题、模式、队伍构建、传播方式、合作方式、重心方向、价格体系、服务体系、价值体系方面进行了变革,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传统针织行业的转型升级也由此被推向新的高潮。 

  “新”意十足 探索行业变革 

  作为纺织服装行业领路人,本届中针会秉承着更好地领引和帮助品牌未来转变和发展的初心,进行了脱胎换骨的变革。

  从传统的“针棉织品交易会”转变为更加现代化的“生活纺织品博览会”,从生意为主转变为服务为先,以及展会运营团队的年轻化,本届中针会身先士卒,率先踏上了变革新生之路。  

  重心转变促发展,本届展会以培育渠道品牌为主到以培育消费品牌为主,以邀请代理商参展为主到邀请终端商为主,以传统品牌为主到以创新、新商业模式、新品牌为主,并通过共享的理念、创新的传播方式、延长的展期为品牌厂商们提供了一个展望未来航向的优质甲板。

  低价格,高价值,百届中针会将服务为主的理念贯穿始终,参展商不仅享受到了史上最低展位价格福利,并且享受免费食宿、免费T台及模特。另外,百届“中针会”通过对价值体系的革新,提供了往届展会或其它展会难以匹敌的“国字头”权威背书,助力品牌在市场推广、消费者认知、合作伙伴知晓等领域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针”情满满 见证行业盛况 

  时代变迁,见证传奇。万事变革,初心不变。本届展会同时举办百届中针会庆祝晚宴暨2018中国纺织服装行业颁奖盛典,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将对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做出卓绝贡献的人给予“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名人堂”荣誉。并同时评选出“百届中针会推荐品牌”。“中针会伴随行业及行业精英一路走来,诞生了许多精彩瞬间与传奇,荣誉不仅是为了让人们记住,更是对未来的期盼。”中针会工作人员对记者说道。 

  本届展会期间设置了大量福利,“针”情满满。到展会现场的观众都将获得超乎以往的“福利”。集印章换豪礼、观众预登记抽奖、朋友圈集赞得豪礼等活动及数以十万计的奖品更是让现场观众满载而归。 

  百届中针会,传承着历史,承载着未来。本届展会肩负着“交易会”向“博览会”模式转变的重担,在两天半的时间内布置了三大论坛区,21项高端论坛目不暇接。通过各行业高端论坛、多模式渠道解析、高科技应用展示、新标准及行业报告的发布,倾力打造出了一场权威、深度的行业博览会。 

宾至如归 凸显行业风范 

  

  百届中针会气势如虹,多家媒体同步直播,中外名模闪耀T台,尽显行业风采。早在展会开始之前,就有四千以上的预登记观众,开展后,更是人山人海,挤爆展馆。 

  据了解,早在新年伊始,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领导亲自带领团队开展了“百城千店万里行”活动,走访了广东、广西、四川、云南、湖北、湖南、浙江、江苏、河北、河南、山东等地,深入了解当地店面情况、直击零售终端销售问题,为展会的专业观众到来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时,本届中针会通过自媒体、网红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广泛传播,传播的视野也从业内为主扩散到消费主体。另外,形式新颖的邀请函、述说人生与历史的长图、寓教于乐的科普漫画更是吸引了大量关注。 

  E2馆搭设的“百届中针盛会,百佳成就品牌”展示长廊,与行业内共同回顾百届展会过程中,行业有影响力的领导品牌与中针会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同时,E1馆内一场由内衣、丝绸等产品组成的13场中外名模T台秀也魅力绽放,轻云蔽月,流风回雪,尽显风采。

  乍暖还春暖几许,只待中针焕新颜。百届展会,是一个新的起点,本届中针会的“焕然一新”,必将在历史长卷上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