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助力第100届“中针会”,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CEO峰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12-22


 

  近年来,纺织行业渠道变幻莫测,消费者习惯纷繁复杂,我国纺织行业正处于群雄逐鹿、百家争鸣的时代。为加快推进纺织服装专业市场提档升级步伐,也为更好地配合第100届“中针会”买家邀请工作,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主办的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CEO峰会于12月21日在北京举行。

我在现场|助力第100届“中针会”,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CEO峰会在京召开

  此次峰会以“新零售引领未来”为主题,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执行会长李建华,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利民,副会长彭桂福韩云钢,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副会长兼秘书长、商业时代杂志社总编辑王永平和《零售世界》杂志总编高景远等领导到会参加,同时还邀请全国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政府领导、专业市场负责人、行业专家、媒体等共同参与。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要直面“新零售”的最大趋势是线上线下相结合,而以往电子商务冲击传统产业的说法也将被否定,电商与线下实体商业,应该由原先的独立、冲突,走向混合、融合,针对不同模式的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应该制定不同的发展策略,通过精准化、体验为主的模式,去了解消费者,满足并引导消费需求,已达到消费升级。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特定环境中,扬长避短,走出了一条地区性品牌市场之路。但市场的品牌建设是所有专业市场面对的共同课题,只有具备了名牌效应的纺织服装专业市场才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今年以来,我国消费品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消费转型升级态势明显,新兴业态和新商业模式快速发展。随着传统实体零售继续回暖,市场发展动力加快转换,消费继续发挥经济增长主要驱动力的作用。王永平和高景远作为此次峰会的受邀嘉宾,在会上分别作了主旨演讲,和众多业内专家一起来探讨纺织服装专业市场面对新零售的挑战和机遇,并将他们多年来考察总结全国众多纺织服装专业市场所得出的经验和到会嘉宾进行分享。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一直致力于为纺织服装流通行业的市场化、品牌化贡献自身力量,面对如何迎接“新零售”所带来的变革,或许在此次峰会上可以找到答案。在此次峰会上,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行业一部副主任孙冠介绍了百届“中针会”的有关情况。历经百届的“中针会”将于2018年4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内衣、家纺、巾被、夏凉和丝绸等生活用纺织品齐聚参展。此次展会将围绕“织生活”的主题,除了有几百家家纺家居、内衣服装等优质企业进行精美展示外 ,还将开展各行业高端论坛、多模式渠道解析、高科技应用展示、新标准及行业报告发布等活动。为丰富现场活动,主办方还将举办同步网络直播、闪耀T台、百届回顾和颁奖盛典。并邀请观众共同参与“百万红包等你抢”、“现场订购大让利”、“即使抽奖赢IPHONE”、更有免费迪士尼的抽奖活动。

  本次峰会邀请了广州、南京、郑州、武汉、石家庄、黑龙江、高阳、肃宁、海洋、即墨、株洲等地纺织服装专业市场CEO及代表齐聚北京,峰会通过专家对行业现阶段情况的解剖,以及未来专业市场发展的预测及建议,让各地区专业市场管理团队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明晰的方向,与会代表在峰会中进行热烈的探讨,同时纷纷表示会组织各自市场具有领先地位的经销商、代理商共同参加上海第100届“中针会”,与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齐心协力,共同推动中国纺织行业的快速转型及健康发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