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新申“+”:全方位高质量亚麻生活方式,让爱回+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3-15


  3月14日,2018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上海如期举行。来自中国丝绸小镇、亚麻名镇——吴江震泽的新申集团以“+”主题展位惊艳亮相,服装、配饰、家纺、家居四大系列面料共计800余件,展现最新技术升级下的高质量亚麻家馆概念。

  3月14日,2018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上海如期举行。来自中国丝绸小镇、亚麻名镇——吴江震泽的新申集团以“+”主题展位惊艳亮相,服装、配饰、家纺、家居四大系列面料共计800余件,展现最新技术升级下的高质量亚麻家馆概念,配套提供亚麻面料整体定制服务,现场吸引了各界领导及品牌采购商参观了解。同期,更多现货面料在新申亚麻村-面料图书馆可供选择。

  新申李建峰介绍,公司自1988年创立以服装面料为传统,2005年开始生产亚麻沙发布,随后开拓亚麻家纺面料市场。“此次参展根据2018年春夏流行趋势,以100%比利时及法国的优质亚麻纤维为原料,带来服装、配饰、家纺、家居四大系列亚麻面料共800余款,家纺、沙发面料是此次新申主推展品。”

  通过新型生物酶制剂亚麻煮练技术突破,使亚麻面料手感更柔软,布面更亮泽。色彩上包括亚麻自然本色及醒目装饰色,运用格纹、条纹、提花、镂空等多变纺织纹理,并与棉、丝、毛等多种纤维混纺实现不同面料效果,受到国内外众多品牌采购商的欢迎。 

  今年相较以往,新申集团对于亚麻生活方式的探索领域进一步扩大,服装(男装,女装,童装)、配饰(箱包、鞋帽、围巾、装饰品)、家纺(床品、窗帘、床垫、家居服、家居鞋、化妆包、旅行包)、家居(沙发、厨房、卫浴、餐布桌布、毯子、抱枕)四大系列面料,将亚麻从传统穿着功能深入至生活美学、家居风格等整体化设计,让亚麻家馆真正做到人性化、生活化,呼唤人们“让爱回+”。  

  中国十佳设计师孙林领衔的设计团队,为新申提供强大的面料原创时尚设计动力,诞生地震泽为新申培育出绿色天然的文化气质。在面料设计中,融入中国传统文化,以现代方式进行设计,形成文化特色、时尚设计、实用功能融合一体的原创时尚亚麻面料,受到各类消费者的喜爱,新申亚麻面料也成为震泽走出的“小镇最名品”。   

  展会期间,新申同期提供面料现货与设计定制服务。对于有特殊面料需求的客户,设计师可针对具体需求进行定制设计,或提供样稿针对化生产。除800件展品之外,更多现货面料可前往新申亚麻村-面料图书馆挑选。 

  通过近几年面料展足可以看出,人们对亚麻的了热情与偏爱迅速上升,这来自对绿色自然健康生活方式的自发热爱。2018年春夏上海面料展新申集团“+”展位,体验全方位亚麻生活方式,发现高品质亚麻面料,感受原创时尚设计的魅力就在,用亚麻让爱回+。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