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永不过时的单品,衬衫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3-07


  2018-03-06 intertextile面辅料展

  脱掉外套,你敢露出里面的衣服吗?

  慵懒的针织衫?过关。

  宽松的卫衣?过关。

  笔挺的衬衫?算你赢!

  说起衬衫,那可真是检验颜值的重要法宝。何况如今的衬衫,早已不是“西装伴侣”的角色。一件衬衫,一如轻松驾驭各种场合的绅士,不仅体现身材,更能彰显品位。

  说实话,有多少女人被自己爱豆的衬衫造型打败,又有多少男人觉得自己也能穿出那样的风采。衬衫作为一件永不过时的单品,就那样在我们父辈的衣橱里出现,又脱胎换骨的来到我们身边。

  从宴会厅、发布会、办公室,到party、酒吧、同学会,一件衬衫都能搞定。

  一粒别致的纽扣,微微调高的腰线,衬衫甩掉了刻板的剪裁;摆脱黑白灰的限制,享用最潮的织造印染,衬衫就这样轻松的离开办公室,进入了时尚男女们的“朋友圈”。

  怕冷?穿衬衫。混合了羊毛的衬衫面料,仅仅凭借单薄的身躯也能给你春天的温暖。

  怕出汗?穿衬衫。混合了桑蚕丝的衬衫面料,足够给你凉爽柔滑的超酷体验。

  怕呆板?更要穿衬衫。松开两粒扣子,挽起袖子,分分钟化身派对达人,靓女潮男。

  怕打理?从与中国传统织造工艺结合而出的流光暗纹,到混合羊毛、亚麻、桑蚕丝的高档面料,经过洗后免整理的平整工艺,“一洗如新”,还有什么好担心?

  3月14日~16日,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寻找衬衫面料大神,到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一站了解哪些面料助你搞定这些问题。

  打造百变男神形象

  靠的就是他们

2018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衬衫面料区部分展商名录

(排名不分先后)

  想了解更多男神面料吗?

  一定不要错过

  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3月14日-16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场馆:5.2、6.1、6.2、7.1、7.2、8.1、8.2

  展会规模:超187000平方米,全球近3400家展商

  展会内容:展品类别涵盖正装、时尚女装、休闲装、功能/ 运动装、衬衫、内衣/泳装等品类面料产品以及跃动牛仔、辅料视界和花样设计展示区。

  展会活动:展会同期将发布2018/2019春夏面料/ 辅料流行趋势,同时举办多场专业研讨会,围绕设计与趋势、技术与解决方案、市场信息与营销策略、可持续发展议题及行业政策等行业大势展开。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