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CHIC2018(春季)值得去吗?请把“吗”字去掉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3-07


3月14-16日

亚洲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

专业服装服饰展会平台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8(春季)

就要来啦~~

117200平方米

1210家展商

1395个品牌

21个国家和地区: 

意大利、法国、英国、德国、

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土耳其、荷兰、

波兰、芬兰、希腊、瑞典、丹麦、印度、巴西、秘鲁、

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

10个专业品类展区:

以时尚男装、最美女装、设计力量、烂漫童装、

匠心皮羽、环球风尚、流行配饰、ODM智造、

时尚箱包、链接未来

2大展中展: 

CHIC-潮流品牌展

PH value2018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

让我们相约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1、2、3、4.1号馆及NH馆

融汇精良品牌

贯通全球产业链

上演时尚服饰锐意创新

耀世篇章!

 

  凝识,感遇行业新知与未来  

 

  勤奋而察智,感触新知。CHIC在26年中从未止步,并不断感遇未来。启发、链接、互动,这个春天,一触即发。

  “引领”时尚的“最美女装”展区展现出当今女性的消费习惯、结构、观念及行为的巨大变化,风格各异的女装品牌也预示出女装市场更大的发展空间:多品牌发展,线上线下渠道融合,数字化生产,个性设计和注重体验等,都呈现出风头正盛的“引领”趋势。

  见证“他时尚”的“时尚男装”展区集合了以报喜鸟、东蒙、隆生、量品、法涵诗、海思堡等为代表的定制企业,以新杰良品、仲耒、VSTARRY等为代表的时尚男装,以红豆男装、GSON、男人代码等为代表的快时尚男装,以意树、津缤、杭州男装、常熟男装等为代表的原创男装,和以大涌牛仔、均安牛仔、沙溪休闲装为代表的产业集群,男装生活方式一览无余。如意集团继续大规模参展,携旗下品牌阵营以时尚矩阵的形式在现场呈现,经营家居、服装,鞋包等品类的北欧设计师品牌NOME此次也首次参展,为大家带来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烂漫童装”展区涌现了多家整合“服装+玩乐”的儿童生活方式新品牌。国内外动漫IP将集体亮相;授权品牌也将精彩纷呈,以丰富品类满足时尚消费新主张;专注美学灌输与文化传承的校园产品更呈现出优质量、优设计的制式学生装,从而装点孩子们的校园生活。而各大海外品牌云集的环球风尚展区,堪称是国际流行趋势的集中缩影。本届展会既有由40多个意大利品牌组成的La Moda Italiana@CHIC展团,又有非常值得关注的“德国制造”德国展团,其中不乏诸如IGN、Escora等高端时装及内衣品牌。同时“永远的巴黎展团”也将展示来自法国的时尚风潮。值得一提的是,“波兰时尚”展团将首度亮相,而秘鲁展团与其特色展品也不容忽略。更有上百个品牌集合而成的韩国展团,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将集中展现亚洲流行趋势。

 

文化,构建软实力与话语权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灿烂辉煌,对其的传承与提升将供给服装产业的设计创意、文化创造力、商业文明、产业文化、时尚话语权以力量和养分。

  设计凸显文化。当“设计”碰撞“向新力”,“设计力量”展区以前所未有的阵容,集结了众多优秀的设计师品牌、设计平台和机构,推广、展示中国市场上最具活力的年轻时尚、生活方式品牌,以及最具潜力和号召力的年轻设计师品牌和中国时尚潮流文化,将时尚创意转化为商业价值,从而推动和促进时尚设计、潮流文化的价值落地。

  时尚观念的变迁影响着人们对配饰的态度和需求,历经演变,如今配饰不再是造型的附属品,而跻升为搭配中最抢眼的主题,这种时尚趋势,也在引导着配饰市场的一举一动。作为潮流风向标的CHIC,自然不会放过这些时尚装备,全新的“流行配饰”展区,网罗了包含首饰、帽子、围巾、眼镜、家居用品、皮带等知名配饰品牌,契合当下消费新形势,将在3月的上海一展芳华。

  “时尚箱包”展区正以细分化展现中国箱包的原创设计能力,男包、女包、工艺包、旅行包、功能包等各种品类,狂野派、精致派、可爱派、多面派等各种风格,手工勾织、刺绣、蜡染、皮雕、擦色等各种工艺,在传承中国文化及复兴传统手工艺、秉承匠心造物的工匠的精神的同时,也在等待与服饰品牌的强强联更有私人定制品牌、新型环保产品的创新引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所需。

  作为CHIC别具一格的展中展,“CHIC-潮流品牌展”汇集并融合了各种潮流元素,宣扬激情、时尚、个性的潮流精神。3月的“CHIC-潮流品牌展”将向观众呈现J.P.E、MonKey King、艾莉缇等国内新生代潮牌,以及韩国Fashion Insight展团带来的众多韩流风尚,展示和发掘属于当代年轻人的潮流文化。

 

智领,探寻高质量发展与变革  

 

  智慧涌动新生,凝识而智造,赋能而融合,环环相扣的价值链上,呈现的是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的叠加、聚合与倍增。

  CHIC2018(春季)的“ODM智造展区”集中发力,迎来历史最大规模,平湖、海宁、昆山、汶上等产业集群竞相争艳,昭奈华裕、靖皓、诗亦格、集合智造等制造企业通过创意设计、智能智造设备、先进的研发技术,在全品类服装制造中彰显实力。

  极具看点的“匠心皮羽”展区将汇集来自土耳其、英国、芬兰、加拿大、德国、美国、希腊等国际顶尖皮草品牌,同时代表中国皮草话语权的海宁展团、辛集展团、桐乡展团及业内知名皮草名牌也将同台竞技。科技感十足的“链接未来”展区将汇集长园和鹰、百琪迈PGM、好买衣智能试衣等众多优质的信息化、科技化、智能化等服装相关产业企业,展现服装产业上下游最前端信息。通过新科技发展和配套设计的升级,更好的服务服装企业。

  CHIC已至26年,作为集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资源整合、国际合作、市场检验、潮流发布、跨界合作、资本对接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优质综合资源平台,CHIC近两年更发力商贸展会商贸对接服务,并备受展商好评与推崇。2018年CHIC乘胜追击,将全面升级信息化服务体系,提升展会平台价值。现场不仅有“童装品牌对接会”、“牛仔ODM对接活动”、“婚纱礼服对接活动”等多场重量级商贸对接会,还为优秀的设计师品牌提供了精彩纷呈的商贸秀舞台,让CHIC的商贸服务更加精准完善。同时,CHIC在今年3月也将线下人工配对升级为双向的信息化精准对接,实现效率飞升。

  为此,主办方已开始对接大量的展商商贸需求,预约各地商会、专业买家组织等机构参观3月春展。此外,CHIC商贸对接APP也将商贸活动由线下延伸至线上。其中囊括了加盟、代理、采购、招商等各类信息发布,受到广泛好评。对此主办方乘胜追击,于CHIC2018(春季)对APP进行升级,增加了海外展商的大量信息,使国内的专业观众不用走出国门就能寻求到海外资源,预计CHIC2018(春季)将取得更为广泛的商贸成果。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中国服装正步入一个提质增效、由大变强的“新时代”,而CHIC也在此时不断升级与变革,发声“年轻态”,携手更多优秀品牌谱写传奇故事。3月,注定成为中国服装难以忘怀的经历,CHIC,一路相伴,初心不变。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