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夏洛不烦恼,intertextile面辅料展奉上男士正装装备指南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3-06


  年关刚过,有不少人纷纷表示自己的假期被各种大大小小的聚会排的满满当当,毫无放松可言。提到聚会,女人的着装选择太多,而男士的选择则太少。

  今日话题,intertextile面辅料展奉上男士正装装备指南,从“衣”说起。

  近几年,我国服装市场正在向着个性化、休闲化、功能化不断转变,但是正装依然稳坐高位,尤其在男士服饰消费结构中,正装往往还是不少男士衣橱里最“贵”的单品。

  如何选择一件好的正装呢?

  01、

款式

  款式选择的第一要义,是适用场合。

  如果针对发生频率较高的重要正式场合购买,则建议买传统的标准款,如果偶尔穿着一次,不妨试试时下改良版的时尚休闲西装外套。

  第二要义,则是体型。

  倒三角形体型是很多健身达人为自己树立的目标,这种体型能够轻松驾驭大部分款式的正装,自身身材的优越,可以在选择正装时降低对于腰线、前摆部位的要求,否则倒三角体型男士如果穿着过于修身的正装,则容易造成头重脚轻的感觉。

  推荐选择意大利版型的正装套装,在裤子前折线部位的设计,可以起到平衡肩膀线条的作用,显得身材更加完美。

  如果是本身身材比较扁平,臀部以及腰腹线条不够明朗的体型,则建议选择带有收腰设计的正装,近两年流行的双排扣正装外套是不错的选择,裤子部分根据腿部线条的具体情况搭配有折线或无折线款式均可。

  如果是较为宽厚的体型,则建议选择线条比较直爽的正装,并且尽量穿着腰部略高的无折线下装,能够较好的修饰腰腹部的线条。

  02、

材质

  在排除定制正装,款式既定的情况下,最终决定正装品质以及上身效果的,是正装面料。

  正装面料的大部分材质以羊毛为主,近几年也有驼毛等其他特种动物毛作为原料加入,按照工艺可粗略划分为粗纺、精纺两种。

  粗纺多数产品表面覆盖绒毛,织纹较模糊,或者不显露,保暖性突出,能够满足冬日在户外停留的基本需求;精纺面料表面光洁,织纹清晰,较为轻薄,适合南方冬季或有室内穿着。

  此外,原料环节的差距也十分巨大,羊毛产地,是否添加了蚕丝、亚麻等高档纤维产品也能够影响最终的质感、价格与穿着效果。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以及织造工艺的不断改进,化纤面料也风生水起的加入正装面料大军,并且所呈现的产品相较于主流产品也不遑多让,让正装成开始加入快消品大军。

  若要要细细的介绍正装面料,知识点可就太多了,今天浅谈即止。

  3月14日~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的现场,海内外正装面料优势企业齐聚,想要下一次选购正装胸有成竹吗?一定不要错过!

  决定你下一次聚会能否成为焦点的   

  就是他们 

2018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正装面料区部分展商名录 

(排名不分先后)

  想要实地了解正装面料吗? 

  一定不要错过 

  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3月14日-16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场馆:5.2、6.1、6.2、7.1、7.2、8.1、8.2 

  展会规模:超187000平方米,全球近3400家展商 

  展会内容:展品类别涵盖正装、时尚女装、休闲装、功能/ 运动装、衬衫、内衣/泳装等品类面料产品以及跃动牛仔、辅料视界和花样设计展示区。

   展会活动:展会同期将发布2018/2019春夏面料/ 辅料流行趋势,同时举办多场专业研讨会,围绕设计与趋势、技术与解决方案、市场信息与营销策略、可持续发展议题及行业政策等行业大势展开。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