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SHEIN(希音)、艺之卉、鲁普耐特…纺服企业捐助河南抗灾已超2.46亿元(附捐赠名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7-26


   河南暴雨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广大纺织服装企业闻讯而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迅速响应,以各种形式开展捐资、捐物与社会各界一道驰援河南。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经有25家纺织服装企业和机构向灾区捐款捐物,总额已超2.46亿元。

  SHEIN(希音)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SHEIN通过广东省慈善总会向河南抗洪救灾专项捐款500万,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及灾后重建工作。 
  安平县中安救援队
  7月21日傍晚,来自“中国丝网织造名城——安平县”的衡水市第一支民间救援队——中安救援队接到郑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请求函后,第一时间集结精干力量,向河南巩义洪涝灾区进发。“我们选拔出救援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突出、身体素质过硬的5名队员,组成跨区增援攻坚队。另外,还有10名队员作为补充力量,随时待命。”7月21日下午6时40分,安平县中安救援队队长颜路松率领精干队员韩永、李小光、李刚、周暖踏上征途。 
  昌乐县雪豹应急救援队
  连日来,河南郑州遭遇极端罕见暴雨,抗洪抢险救援形势严峻。21日下午,来自“中国织带名城——昌乐县”的雪豹应急救援队7名队员携带冲锋舟、发电机等应急救援设备紧急奔赴郑州开展抢险救援。  
  接到郑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请求应急救援力量增援函后,7月21日,雪豹应急救援队紧急抽调了7名骨干队员组成第一梯队,携带冲锋舟、发电机、救生衣、救生圈等救援物资和设备,从昌乐出发,奔赴郑州开展抗洪抢险救援。 
  初吻
  风雨无情,初吻有爱。7月21日,广东云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初吻通过郑州市妇联向河南灾区武警消防官兵捐赠总值120万元的男士活氧内裤及足动力抗菌袜,第一时间安排工厂备货并于凌晨连夜发出,满载着家人们牵挂,以最快速度驰援河南,希望能在最短时间内将这份心意送到人民子弟兵手上,给可敬的逆行者们送去初吻人的爱和温暖。 
  传化智联
  为驰援河南防汛救灾,传化智联携手传化慈善基金会开展以下行动:  
  1. 传化智联已经组织调动郑州传化中原物流小镇与郑州传化公路港,为因灾受困需要帮助的市民和救援人员提供临时场所,提供食物、饮水等生活保障。
  2. 免费开放郑州新郑市传化华商汇中原物流小镇仓储资源,为政府机构、公益组织等提供救灾物资仓储。
  3. 联动传化慈善基金会“传化·安心驿站”,为政府机构、公益组织等向郑州等地运送救灾、生活物资,提供免费运力对接,为参与救灾物资运输的卡车司机志愿者提供资助。
  海丽雅集团
  7月23日上午,青岛应急先锋企业海丽雅集团通过青岛市红十字会、河南地区的红十字会,获知河南新乡市卫河等多条城市行洪排涝河道出现漫堤险情,河南辉县、卫辉、新乡市区、新乡县等地区,大量村民亟待转移至安全地带,救生衣、照明手电等应急救援物资严重紧缺,紧急求援。
  海丽雅集团紧急筹措多功能救援绳索、水上救生衣、应急保温毯、应急救援手电筒等应急救援物资,并于23日驱车连夜运至河南,用于救援受困百姓,以及河堤抢险救援工作。与此同时海丽雅集团“蛟龙”绳索救援技术培训中心教练团队从泰安出发,一同驰援河南。 
  鲁普耐特
  河南汛情发生后,鲁普耐特集团第一时间了解、关注灾情的情况,同时,快速组织调动集团各部门力量,调拨所需救援绳索等相关物资。首批捐赠物资包括安全救援绳、水域救援包等多规格、多种类的救援绳索共计6000米,价值9万多元,已启程发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
  后续,鲁普耐特集团还将继续关注汛情变化,持续向河南省捐赠安全救援绳、水域救援包等所需要的救援绳索,略尽绵薄之力,全力保障救援。与河南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全棉时代
  为全国乃至全球抗疫提供重要精神支柱和物资保障的稳健医疗旗下子公司全棉时代,捐赠价值1800万元妇女儿童用品驰援河南。 
  星宇
  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山东星宇手套有限公司派遣河南洛阳地区业务负责人,前往伊川县抗洪抢险第一线。随即,星宇公司定向捐赠给伊川县应急服务中心防汛物资手套、雨衣、雨鞋价值16920元。 
  艺之卉时尚集团
  金顶奖设计师、艺之卉时尚集团创始人赵卉洲捐赠价值500万元的服装驰援河南。 
  信息来源: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广东时尚发布、龙华IPEC 
  综合整理:纺织服装周刊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