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淮河新区·龙湖之韵”时尚发布秀在息县震撼上演!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9-08


  9月6日晚,作为“2020河南服装大会”的压轴大秀,“淮河新区·龙湖之韵时尚发布秀”在息县震撼上演。

  豫风楚韵,古今相延;不易其名,不改其制——中华第一县:息县是一座“没来的想来,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再来”的城市。时尚发布秀首次在息县上演一方面是看中了息县“北国江南”的秀美之韵,另一方面是为了展现息县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决心意志、优惠政策及营商环境,让息县成为千商汇聚的中部纺织服装强县,成为“信阳千亿纺织服装”重要增长极。

  晚上8:00,“淮河新区·龙湖之韵”时尚发布秀在息县龙湖广场正式拉开序幕。霓虹映照在波光粼粼的湖面,泛出七彩的光环。沐浴在灯光里的树木,被渲染的五彩缤纷,梦幻迷人。习习凉风带着花草暗香徐徐吹来,沁人心脾,好不快活。

  依托龙湖公园外景搭建的实景T台,灵动而大气、有序而勃发。伴随着舞台灯光的变幻,如诗如画的超模依次亮相在观众面前,限量高级定制,尽显工艺之美,50位名模助阵,打造了一场国际化设计师交流秀。超模们用或前卫或复古、经典的服装来展示时尚之美,设计之妙,用当代的视觉语言去表达中国文化,以文化为体,时尚为形,传递服装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成就新时代的华美篇章。

  在龙湖公园如梦如幻灯光的映射下,发布秀不仅传达了“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万物之间和谐相处,共生共存”的“可持续时尚”理念,也为息县这个“中华第一县”赋予了时尚新理念。

  此次发布秀的服装设计由中国十佳设计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艺术委员会执行委员施杰主笔,他尊重本土基因,以“回归本质,真我至上”的时尚态度,成长为具有强劲潜力的中国自主设计师品牌。此次发布秀,他通过“爱与自然”这个主题,传达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景。

  本次大秀由中国著名时尚导演王哲执导,为了展示淮河新区之神韵,王哲选择保留了龙湖公园原有的外观,通过灯光的形式进行二次艺术呈现,让东方艺术与时尚T台完美结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