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兰精即将登陆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4-19


  作为连续引领国内外内衣产业发展的内衣行业年度盛会,深圳内衣展将于4月19-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SIUF内衣展期间,兰精集团将展示天丝™莱赛尔LF纤维在天丝™亲肤系列上的应用,还将为业内观众呈现由零碳天丝™莫代尔纤维提供的更为绿色环保的内着解决方案。

  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 

  ■ 兰精展位 4C08 

  日期:2021年4月19-21日

  时间:9:00至17: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111号)

  绵柔纤混,亲肤舒适

  天丝™莱赛尔LF纤维

  天丝™莱赛尔LF纤维固有的高性能纤维特性能为混纺面料赋予优良的强度和舒适度。在内衣展上,兰精将着重展示天丝™莱赛尔LF纤维在天丝™亲肤系列上的应用。天丝™莱赛尔LF纤维是混纺良伴,可提升其他纤维的性能,尤其是棉纤维。将天丝™莱赛尔LF纤维用于与棉混纺可提升混纺纱的强度,从而令最终成品的触感和外观能够持久如初。这种纤维能大大提升面料的性能和寿命,使之经久顺滑、常保细腻。天丝™莱赛尔纤维极佳的吸水性和阻热性可令混纺面料肤感更凉爽,并改善其吸湿管理功能。它拥有柔和承托和调控温度的能力,对于婴童服装、内衣以及其他追求超柔触感的应用领域堪称理想之选。

  零碳天丝™纤维

  打造轻柔低碳内着新体验 

  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了热度最高的话题,消费者们对环保商品的重视有目共睹。除了舒适度、功能性、时尚感之外,消费者也希望市场上有更多可持续环保的新选择。零碳天丝™纤维给出了解决方案。零碳天丝™纤维完全源自于植物,100%生物基,可再生,可生物降解,不仅具备了标准天丝™品牌纤维的功能优势,更获得了国际Carbon Neutral®认证,遵循全球“CarbonNeutral碳中和协议”的最严格准则,具备更高的环保价值。

  本次兰精将展出可提供零碳解决方案的天丝™亲肤系列莫代尔纤维。天丝™亲肤系列独特的环保方案包括纤维生产中采用国际领先的Eco Soft技术、Eco Clean技术、Micro技术等等。采用Eco Soft技术的天丝™莫代尔纤维使纺织品顺滑柔软。Eco Clean技术采用全无氯漂白工艺,在所有现有莫代尔纤维中,它是最为可靠和清洁的选择之一。采用Micro技术的天丝™莫代尔纤维更为纤细轻盈,开辟了绵柔触感与轻盈质地的新境界,持久带来自然舒适体验。

  兰精展位上还将展出适用于内衣面料生产的天丝™莱赛尔和莫代尔纤维,欢迎大家莅临兰精展位4C08,现场直观感受体验各种天丝™亲肤系列纤维所带来的轻柔舒适体验。

   信息来源:兰精纤维LENZING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