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兰精亮相CiOSH 2021,助力安全生产防护及职业健康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4-16


  4月14日-16日,兰精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1 CiOSH 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会上带来其植物生态来源的智能解决方案,重点展示其纤维在防护服装和工作服装上的领用,助力安全生产防护及职业健康。

  兰精集团旗下用于防护服装的LENZING™FR纤维在本次展会中展现了国际领先技术与特种纤维专业阻燃实力,吸引了众多访客驻足洽谈交流。

  兰精™用于防护服装 

  作为国际纤维素纤维的领导者,旗下兰精™FR是一种以可持续发展方式生产的本质性阻燃纤维素纤维,采用兰精公司著名的莫代尔纤维制造工艺制造。兰精™FR纤维符合欧洲人造纤维协会(CIRFS) 所界定「本质性阻燃及耐火纤维」的定义。兰精™FR纤维常与其他高功能性纤维混纺,提供独特的防护服装方案,适合各类工业用途。兰精™FR纤维可提高混纺面料的防护功能和舒适度。由于面料更透气,可大大减少热应激,解决了热带地区主要担心的问题。

  兰精™用于工作服装 

  用于工作服的兰精™纤维素纤维制成的衣物面料天然舒适,适用于各类工作环境。这种纤维取材于植物生态来源,使用环保的生产工艺,可生物降解,而它独特的物理特性则可全面满足不同职业用途的需要。

  不论是军警服装装备和工业防护的防护服装还是民用领域的工作服装,兰精都在无微不至地守护着使用者的安全与健康,真正在防护服装领域带来安心之选。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