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正月初六,德州恒丰集团36家单位顺利开工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2-20


  2月17日是大年正月初六,德州恒丰集团理事单位按照部署喜庆开工。各理事单位大门口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公司高层喜迎员工,全体员工全力开车。据统计,理事单位节后开车进展顺利,上午10时,36家单位(含未放假单位)顺利开工,生产一切正常,开工首日员工出勤率平均达到96.5%。 

德州恒丰纺织管理人员喜迎员工

德州恒丰纺织员工走进车间  

  为顺利开好头班车,德州恒丰集团在节前做了充分部署,各理事单位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周密安排,水电气工作人员提前半个班到岗,送员工的班车提前做好了安排,初六一大早就出发了,车间管理人员早早地来到岗位,为开车工作做好协调和指挥。 

员工齐心协力开车

  据统计,理事单位目前在机品种正常生产,订单充足,陵县恒丰纺织差异化订单为主,现有订单排到4月份;保山恒丰目前订单已到3月中旬,预计正月初八就可发货60吨左右;宁夏恒达纺织纯棉产品订单已排至7月份;宁夏恒丰瑞斯特开工当日就给客户发货25吨;新疆华曙纺织春节期间没有放假,目前订单已排到年底。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春风擂起了战鼓,新年吹响了号角,德州恒丰集团已进入工作状态,将以全新的姿态和势不可挡的气势,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并进,积极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完成新年的战略工作目标。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