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德州恒丰:感受科技,穿出健康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9-26


  本刊记者-赵国玲

  作为中国特种纤维纱线领航者,2018年全国棉纺织行业主营业务收入百强企业,德州恒丰集团(展位号:4.1-C35)本届展会以“品质领先、精品奉献、精诚合作、共赢发展”为参展理念,携上百种新特产品集中亮相,意在向您呈现一场新型纱线、面料盛宴,与您共襄健康、舒适、时尚、绿色的美好生活新未来。 

  德州恒丰集团及其新特产品备受市场称道及认可,这已经成为行业共识,展会现场,德州恒丰集团展位现场人头攒动,咨询洽谈场景随处可见。据悉,恒丰集团在成立之初就确定了以“产品研发带领企业发展”的创新思路,多年来一直坚持以创新求生存,以不断优化产品结构谋发展,以产学研合作为基础,不断完善自身的技术结构、强化自身的技术力量。 

  本届展会,恒丰集团展示了具有代表性的植物染色产品。据了解,植物染纱线所织造的产品色泽自然,色牢度达到四级,具备高安全性,生态环保,保持了植物染色的纯粹性,产品色泽柔和、无毒无害,适用于孕婴幼童服装及其用品,极好满足人们高安全性,生态环保的绿色需求。 

  为保证植物染色系列纱线产品的种植有机、制造有机、穿用有机、降解有机的特性,据悉,恒丰集团还建立了山东省恒丰植物染工业化生产技术研究院,为研究植物染产品提供研发资源,目前已与国内外知名内衣品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恒丰集团踏踏实实深耕主业,在保证高品质、低成本产品模式的同时,积极发挥其整体优势和研发创新优势,以创新为驱动,加快新旧动能转化,将科技、时尚、绿色的行业新标签应用到产品生产和企业管理的各个环节中去,全方位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恒丰集团被列入山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名单,成立了山东省新型纱线及面料创新中心,拥有五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个省级俞建勇院士工作站,三家省级企业研发中心,四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一家主导新技术、新材料全产业链应用孵化的公司,立足研发植物染纱线、铜纤维纱线等新型纤维系列纱线,介入纺、竹节纱、包芯纱等特种工艺系列纱线,三合一、四合一、五合一等多种组份系列纱线。 

  本届展会,恒丰集团还展出了兰精纤维系列、纯棉纱系列、新型纤维系列、新工艺系列、功能性系列等尖端产品,供客户选购。恒丰纺织精品,为你生活添彩。集团一直用坚持向社会奉献精品,让消费者感受科技,穿出健康,共享美好生活品质。 

  据了解,多年来恒丰集团已有百余项新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其中5项新产品填补国际空白;3项获得国际领先水平;63项新产品填补国内空白;47项新产品、新技术成功申请国家专利;5项新产品被列入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试产计划;7项新产品获山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5项新产品获山东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德州恒丰集团用坚持不懈的创新精神,用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打造成为纺织行业的龙头企业,位居“2018年全国棉纺织行业主营业务收入百强企业”第9位,“2017/2018年度中国棉纺织行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第5位。

  目前,总规模为320万纱锭、2000台喷气织机、1030万套针织服装和羊绒衫的生产能力,现辖5个集团公司、3个事业部、9个直管公司,41家理事单位、50家企业布局在山东、宁夏、新疆、四川、云南、广西六个省份,已经发展成了一家集特种纤维纱线、色纺、涡流纺、卡摩纺、面料研发、高档服装及床品、民族服饰、羊绒精纺纱线生产,集纺织原料贸易、印染加工、仓储物流、管理咨询、商学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有效实现了产业链的链接协同发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