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山东省纺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交流会在德州恒丰集团召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2-23


  近日,山东省纺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交流会在德州恒丰集团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地纺织协会、行办、经信局、企业、院校的领导及企业家50余人到会,并就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深入讨论交流。会议由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副处长楚勇主持。

  会上,德州市陵城区委书记马俊昀、德州恒丰集团理事长苏建军分别向大会致辞。马书记向宾客们热情介绍了陵城区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并盛情相邀企业家们来陵城区投资兴业。苏理事长代表恒丰集团欢迎各位贵宾的到来,并对来宾们多年给予恒丰集团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夏志林就学习贯彻落实郭树清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纺织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发表了重要讲话。夏会长通报了当前全省安全生产情况,分析了当前全省的安全生产形势,总结了2015年全省纺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16年如何更好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谈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会上,德州市陵城区经信局徐清安局长、亚光家纺公司薛爱平副总经理、恒丰集团执行理事长王思社,分别就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做法做了交流发言。最后,来宾们深入到恒丰集团生产现场进行了观摩交流,对恒丰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赞许。(袁秋强)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