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精梳亚麻棉混纺本色针织用纱标准》讨论会在恒丰召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07-27


  7月24日上午,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麻纺织品分会秘书处组织的《精梳亚麻棉混纺本色针织用纱标准(讨论稿)》研讨会在德州恒丰集团第一会议室举行。来自黑龙江纺织品技术监督所及石家庄、福建、北京、深圳企业技术人员共计6名专家到场参会,德州恒丰集团副理事长王思社、省级技术中心德州悦丰科技总经理、工程师刘玉庆、德州悦丰科技研发负责人张建明参会。《精梳亚麻棉混纺本色针织用纱标准》由德州恒丰集团主要起草,标准确定后将填补国内《精梳亚麻棉混纺本色针织用纱标准》的空白。

  会议由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麻纺织品分会秘书处秘书长、黑龙江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主任付成彦主持。黑龙江纺织品技术监督所工程师秦松颖宣读了《精梳亚麻棉混纺本色针织用纱标准(讨论稿)》。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而热烈地讨论,逐条进行了详细地讨论,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及建议,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数据的收集及试套工作,9月底前完成征求意见稿,2015年底进入审核阶段。

  会议结束后,与会专家参观了德州悦丰科技研发车间和德州恒丰纺织生产车间,专家们对恒丰集团的现代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和产品开发的实力表示赞同,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标准方面的起草和合作。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