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国人服饰: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服饰品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2-07


  12月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三亚盛大启幕。国人服饰作为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服饰品牌,秉持对电影的执着与热爱,将时尚创意产业与电影艺术融会贯通,以时尚之名,致敬电影艺术,助力中国电影产业发展和电影创作繁荣,为中国电影加油助威。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主席慎海雄,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沈晓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慎海雄宣布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沈晓明在致辞中说,海南发展电影产业顺时势之盛,占地利之便,得人和之美。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下,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顺利开局。海南坚持开放为先,地处世界上神奇的“黄金旅游带”,拥有独一无二的政策优势,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优质资源要素,为电影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正在成为中西文化交流互鉴的重要平台,为电影产业发展提供了丰厚滋养。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盛况空前,共吸引了来自114个国家和地区的4376部影片报名。电影节将展映189部影片,汇聚2020年国内外备受瞩目的佳作,并设置剧情长片、纪录长片和剧情短片三大类别的“官方推荐”,突出国际性、专业性和包容性。

  本届电影节为期8天,设立“星光”“天涯海角”“采珠拾贝”“万象中国”“浮世图景”“另辟新径”“聚焦”“经典”等八大展映单元,同时将举办户外沙滩展映、市场展会、网络电影周等重点活动,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呈现兼具国际性、学术性、大众性的光影盛宴。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创办于2018年,依托海南省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与顶级旅游度假资源,成为中国独具浪漫多元气质的海岛电影节。此外,海南省还享有“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等优势与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吸引了越来越多全球电影人和影迷的目光。

  从首届创办开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就以“全年展映、全岛放映、全民观影、全产业链”作为目标,致力于打造一个兼具专业性、群众性和国际化的“永不落幕的电影节”。

  国人时裳世界。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国人服饰正以领跑的姿态在国际和国内舞台上推进可持续时尚理念,展现中国领先服装制造企业的独特魄力。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