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国人服饰:又一批防护服发往武汉!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2-17


  王欣/文

   2月16日下午,国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又一批防护服订单紧急装车,发往武汉等地。疫情爆发后,面对防护服紧缺的现状,国人服饰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防护服,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求,充分展现了“国人速度”。

  国人服饰作为全国知名服装企业,面对疫情传播的严峻形势,将抗击疫情摆在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迅速加入到这场防控攻坚战中。根据上级要求,公司紧急转产防护服生产,第一时间组织技术骨干放弃休假,与疫情抢时间,满负荷保质保量展开防护服的生产,全力以赴保障防护用品市场需求。

  公司主要领导亲自把关上游链厂家,确保原材料质量过硬、供应及时。同时,严格按照行业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力求以最优质的产品、最快的速度、最大努力地驰援前线,努力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

   “齐心战疫,国人责无旁贷,我们将最大程度做好生产保障,做到生产不停工、产品不涨价,不计成本加班加点生产,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国人服饰董事长高新荣说。

  “我们知道疫情严重,订单很紧,车间的工人都是争分夺秒,火力全开,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心里想到能早一点让抗疫一线的人员穿上我们的防护服,我们一点感觉不到累。”生产车间负责人说道。

  临沂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多次亲临国人服饰防护服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产能和原材料储备等情况,督导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希望企业安全高效抓好生产,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贡献力量。临沂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临沂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应急保障组组长刘松田到国人服饰调研防护服生产时,对国人服饰疫情防控时期企业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爱心汇聚,共抗疫情。2月11日,国人服饰慰问临沂市河东区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捐赠仪式在河东区疾控中心举行。在此次仪式上,国人服饰积极发动全体员工及国人全国终端渠道,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踊跃捐款,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共收到爱心捐款6万元。同时,国人服饰紧急准备了价值20万元的优质棉服,为防护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一份暖心的关怀,为他们加油助威。临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行华,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对国人服饰捐款捐物、紧急驰援的举动给予高度赞赏。

  高新荣表示,面对疫情,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前,他们是“最美逆行者”。国人服饰作为本土的一家民营企业,充分发扬新时代沂蒙精神的企业担当,坚持打造有温度、有责任心的企业,将持续关注疫情的进展情况,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据悉,疫情出现后,国人服饰立即响应成立了应急防控小组,建立返岗员工花名册,详细掌握每名职工及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和春节期间出行信息;积极购置红外线体温测量器、医用防护口罩、一次性手套、喷雾器、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安排专人每天多次对密集场所、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每天对员工进行两次体温测量,并对员工统一免费配餐,实行分散错时就餐制度,全力保障企业安全运营和员工健康安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