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捷报频传,苏丝又有三项新产品荣获第十八届江苏纺织技术创新奖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8-05


  徐军/文

  连日来,江苏苏丝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捷报频传,继六项新产品顺利通过省级鉴定后,又有“婴幼儿全真丝素绉缎被套”、“棉/莫代尔/桑蚕丝(C/M/S)衬衫面料”和“140Nm/2绢/水溶性维纶混纺AB纱”等三项新产品荣获了第十八届江苏纺织技术创新奖

  江苏纺织技术创新奖是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一年一度首推的纺织新技术评奖项目,具有很高的权威性,意在进一步推动江苏省纺织企业的技术创新,促进全省纺织产业结构调整和科技进步。

  苏丝“婴幼儿全真丝素绉缎被套”新产品,被面和被里均为全真丝素绉缎面料。缎面亮丽高贵,手感滑爽,富有弹性,组织密实;童趣图案新颖别致,技术水平国内领先;“棉/莫代尔/桑蚕丝(C/M/S)衬衫面料”新产品,具有质地柔软、光泽柔和、舒适滑爽、抗皱免打理的风格,技术水平国内领先;“140Nm/2绢/水溶性维纶混纺AB纱”新产品,在研制过程中攻克了两种纤维性能差异大导致的并合不匀,纺纱断头高等技术难关。可用于织造高支轻薄型织物、高档服饰用品等产品,该产品的技术也达了到国内领先水平。 

  苏丝股份这三项获奖的新产品,都是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的优秀新产品,经部分用户试用后,深受好评。这三项新产品将有效提升中国丝绸行业的技术水平,实现以绢丝为原料的纺纱技术方面的重大技术突破。它还将大大改善丝绸产品的结构,对实现中国丝绸行业的转型升级、提升丝绸产业的整体竞争力具有重要的作用。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