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苏丝”蚕丝被位居全国优质品前列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1-17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公布了蚕丝被电子商务产品质量专项抽检结果,合格率仅有48.1%,有超过五成的产品被检出不合格。而江苏苏丝丝绸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苏丝”牌系列蚕丝被产品以其纯正的蚕丝原料、优异的质量水平、丰富的款式品种被认定为合格产品,位居全国优质蚕丝被前列。

  据国家质检总局表示,此次抽查采取从电商平台买样的方式,抽取了北京、天津、辽宁等12个省(市)135家企业生产的154批次蚕丝被产品。

  在全国众多的蚕丝被品牌中,“苏丝”蚕丝被何以能独树一帜,位居前列?“苏丝”蚕丝被究竟优在哪里?

  从原料看,“苏丝”蚕丝被采用的是百分百的纯蚕丝原料,绝无半点掺杂使假,这在全国丝绸界是有口皆碑的;从生产工艺看,“苏丝”蚕丝被运用高档真丝纺工艺技术,经过脱胶、除油、精梳等工艺,清除了蚕丝中的杂质,解决了丝绵被胎不匀整的问题,并保持了蚕丝的绿色环保特点;再看“苏丝”蚕丝被较其他蚕丝被有哪些显著特点,一是具有长期使用无异味、不发硬、不并结、不泛黄、不怕压、可洗涤,无须特殊护理的特点。二是具有丝质更柔软、更膨松,覆盖在身上更舒适的特点。三是技术水平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苏丝”精梳蚕丝被、丝羊绒蚕丝被、炫彩蚕丝被和绵柔蚕丝被等产品都先后通过了省级新产品鉴定,填补了国家或省级科技空白。(通讯员-徐军 沈丽)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