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助推中国品牌引领世界浪潮,年度精锐榜“十大优势品牌”一直在路上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5-26


  5月19日,“2019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云发布”暨“精锐十年 榜样力量”云论坛在线上隆重举行,《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连续第十年以专业媒体视角,回望行业发展轨迹,发现榜样的力量,共发布了“年度榜样”、“十大年度人物”、“十大创新企业”、“十大优势品牌”、“十大特色集群”、“十大产业园区(平台)”、“十大活力市场”和“十大装备先锋”等多个重量级榜单,近期我们将为大家一一详细呈现。  

  “2019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十大优势品牌”带来的是十家以内生动力孕育竞争优势的优质品牌。近年来,这些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应时而动,不断调整、改变、创新……随着他们的成长,其作为本土品牌的认知度也在不断提升,他们就是(排名不分先后):

十大优势品牌

EP雅莹

YBS

安莉芳

波司登

红豆男装

劲霸

隆庆祥

罗曼罗兰

娜尔思

衣尚

  EP雅莹

  入榜感言:EP雅莹不仅仅是一件产品、一个品牌,她更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艺术精神、一种中国文化,世界的EP,中国的雅莹。

  YBS

  入榜感言:我们一直以来坚持品牌创新、管理创新,助力中国原创设计力量走向世界,是我们的责任与愿望,愿中国时尚引领全球新浪潮,我们也将为此尽绵薄之力。

  安莉芳

  入榜感言:安莉芳将一如既往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为社会创造健康、美丽、时尚的新生活。

  波司登

  入榜感言:品牌是企业最高领导力,我们将坚持品牌引领的发展模式,坚定品牌自信,重构认知思维,启动价值成长,勇攀时尚高峰,实现波司登温暖全世界的初心使命。

  红豆男装

  入榜感言:很荣幸红豆男装进入“2019年度十大优势品牌”榜单,我们将继续在追求更高品质的道路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红豆男装专注男装63年,未来我们将持续发力打造高品质、轻时尚男装。

  劲霸

  入榜感言:在这开局就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围绕多品牌、多品项的集团发展战略砥砺前行,尽己所能推动时尚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

  隆庆祥

  入榜感言:一直以来百年定制品牌隆庆祥致力于传统文化和现代潮流的碰撞融合,我们愿以服饰为源,在传承中贯通古今,在创新中融汇中西,以多元化、年轻化的探索,让非遗技艺与文化焕发新的活力。

  罗曼罗兰

  入榜感言:很荣幸罗曼罗兰进入“2019年度十大优势品牌”榜单,罗曼罗兰倡导法式生活理念,品味生态艺术生活、分享生态睡眠体验,罗曼罗兰正在成为一家有温度的家居生活科技企业。

  娜尔思

  入榜感言:娜尔思将继续以高品质、高品位的服饰,打造都市精英女性的自信人生,以锲而不舍的精神为中国时装行业的蓬勃发展尽绵薄之力。

  衣尚

  入榜感言:我们将继续用完美精致的品质、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将服装设计与品牌内涵推向更高峰,荣耀衣尚、制定时尚,愿为中国时尚引领全球浪潮贡献绵薄之力。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