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企业引航,产业腾飞,年度精锐榜“十大创新企业”实至名归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5-26


  5月19日,“2019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云发布”暨“精锐十年 榜样力量”云论坛在线上隆重举行,《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连续第十年以专业媒体视角,回望行业发展轨迹,发现榜样的力量,共发布了“年度榜样”、“十大年度人物”、“十大创新企业”、“十大优势品牌”、“十大特色集群”、“十大产业园区(平台)”、“十大活力市场”和“十大装备先锋”等多个重量级榜单,近期我们将为大家一一详细呈现。  

  “2019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十大创新企业”华丽登场,企业是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主体核心,是实现中国纺织工业由大变强的筑梦者,创造力与担当力已成为中国纺织服装企业最核心的精神两翼。2019年,众多优秀的纺织服装企业立足自身优势,开发新产品、勇探新市场、摸索新模式,为建设世界纺织强国做出贡献。他们就是(排名不分先后):

十大创新企业

北京极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大连泛瑞客制衣有限公司

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南京禾素时代抗菌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绿洲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北江智联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天鼎丰控股有限公司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

  北京极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入榜感言:极睿科技从事的是时尚产业的数字化与智能化变革,我们立志成为最懂科技的时尚类公司,希望推进时尚产业的数字化,增加产业在企划、设计、流转中的效率,也希望依托人工智能技术让服装行业更加良性发展。

  大连泛瑞客制衣有限公司

  入榜感言:将同携手共进步,我们大连泛瑞客制衣有限公司愿意继续秉承专业化服务全球,为全球高端定制时尚产业贡献全部力量。

  恒力集团有限公司

  入榜感言:进入本次“十大创新企业”榜单,对恒力来说既是肯定又是鞭策,我们将发挥“世界500强”的引领作用,为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贡献出名企力量。

  南京禾素时代抗菌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入榜感言:南京禾素时代抗菌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天安集团旗下中外合资企业,是集抗菌新材料研发、面料设计研发、抗菌产品设计研发与生产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

  山西绿洲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入榜感言:50年来企业坚持创新,使一个老国有企业焕发出新的活力和动能,高性能纤维、高端制造设备和智能化的结合有力地提升了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并且在大麻纺织领域不断创造新的产品、新的技术。

  北江智联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入榜感言:北江智联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产品创新、可持续发展作为在牛仔行业的立足之本,我们也希望将来与全行业从业者一起推动牛仔产业的创新发展。

  天鼎丰控股有限公司

  入榜感言:很荣幸进入本次“十大创新企业”榜单,未来天鼎丰将继续坚持品牌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非织造布产品,树立民族品牌,推动行业不断进步。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入榜感言:在无锡一棉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时刻,非常荣幸进入本次“十大创新企业”榜单,我们深受鼓舞。创新是我们的灵魂,近年来,我们积极探索,推进两化融合和智能制造,持续提升管理、技术和产品水平,高质量创新发展,我们一直在路上。

  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入榜感言:2008年明远家纺从烟台出海,走向世界,公司主营家用纺织品和婴幼儿床上用品,未来我们将继续在世界领域树立中国家纺品牌的优质形象。

  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

  入榜感言:我们将坚持科技创新、品牌创新、管理创新,推动中国绿色可持续纺织产业走向世界,愿中国绿色纤维引领全球新时尚。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