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见证行业先锋能量,看“年度榜样”张国良、卜晓强、社责办有何感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5-23


  5月19日,“2019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云发布”暨“精锐十年 榜样力量”云论坛在线上举行。在发布十年之际,精锐榜除了揭晓十大年度人物、十大创新企业等榜单之外,首度推出了“年度榜样”榜单。

  这一榜单共推选出三位科技驱动榜样、时尚引领榜样、可持续发展榜样,他们当中有务实创新的科技先锋,有敢为人先的时尚楷模,也有引领行业绿色发展的可持续发展榜样,他们纷纷上线发布了入榜感言。

  这一特殊的榜单,是对行业十年发展的精彩回顾,也是对具有特殊贡献的人物及单位的再次肯定。

  2019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年度榜样  之

  科技驱动榜样

  敢走前人没走过的路,努力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把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他苦修内功十四载,从无到有攻关碳纤维技术,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019年他带领企业实现T1000级超高强度碳纤维技术突破、布局西宁打造世界一流的碳纤维生产基地,以民营企业家的一腔家国热血,拼杀出了一条突破国际垄断的新材料之路。他就是:

  连云港鹰游纺机集团、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张国良

  入榜感言:

  “我们将始终坚守为祖国争光、为民族争气的气节,抓住机遇加快核心技术的自主创新,全面推进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与高新材料的产业化进程,建设全国最大的万吨碳纤维产业基地。”

  2019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年度榜样  之

  时尚引领榜样

  榜样的力量有很多种,“创新”往往是最需要勇气的一种。在他身上,我们始终能看到一个不忘初心、不断颠覆创新的服装产业人的干劲和魄力。在他的带领下,红棉国际时装城、红棉国际男装周乃至广东省服装行业,在新时代的浪潮中不断焕发着活力,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就是: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红棉国际时装城总经理  卜晓强

  入榜感言:

  “很高兴获得‘时尚引领榜样’的荣誉称号,未来,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承担中国纺织服装人的社会责任,在国家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在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时装周、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红棉国际男装周等平台的助力下,为中国时尚产业与国际时尚产业的进一步接轨搭建桥梁,推动一批有实力的原创设计师品牌成长,为时尚湾区的建设提供发展动能。”

  2019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年度榜样  之

  可持续发展榜样

  他们坚持创新驱动、信息互联、产业共治三个理念,发挥产业集群和跨国企业的作用,打造可持续创新大数据平台,推进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透明度和多利益相关方参与的数字化,在设计、采购、制造、消费和循环利用全价值链上引导企业绿色发展,构建了中国企业在全球供应链的主动信任机制。他们就是: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

  入榜感言:

  “可持续发展是纺织强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将持续大力推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工作,构建行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中心,立足当下思考未来,为行业和利益相关方的协同创新发展提供新型基础设施、技术支持和行动指引,实践产业命运共同体责任发展之道。”

  这是一份厚重的名单

  我们有理由相信

  面对特殊的2020年

  榜样的力量将引领和鼓舞我们渡过难关

  迎来新的发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