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如兴到长发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3-06


  长发国际时尚中心供稿

  在疫情防控的新阶段,各地复工复产情况逐渐好转,社会经济平稳发展。围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目标要求,3月4日下午,中共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如兴一行来到长发国际时尚中心调研指导,重点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文创产业运营情况。陪同调研的还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荻、柯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伟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社科联主席章慧娟、柯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章松。长发国际时尚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蔡满及项目团队接待讲解。

丁如兴部长一行了解长发项目

  丁如兴部长首先了解长发国际时尚中心以及入驻商户疫情防控、员工到岗、产能恢复等情况,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听了长发国际时尚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蔡满介绍中心在保证自身有序复工的同时,也积极助力入驻商家安心复工,他非常高兴。

丁如兴部长一行了解长发入驻商户复工情况

  蔡满详细介绍了疫情之下长发开展的各项工作。疫情爆发以来,长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将线下活动转移到线上,在柯桥区委宣传部、中国轻纺城创意产业服务中心的指导下,长发联合旗下入驻商家设界和下属CFU创意时尚联盟顾问团队,从2月初开始开展一系列线上公益课程,帮助柯桥企业“疫”中求变,目前已服务商家超过14000余家,此活动会一直延续。对此,丁如兴部长给予了充分肯定。

  

蔡满介绍长发疫情下开展的各项工作

  在长发入驻商户设界时尚创意中心,丁如兴部长在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设界灵感趋势中心、面料图书馆、创新发布中心、游牧办公区、趋势直播间等9大共享空间。现阶段,设界面对疫情,开展一系列服务,例如免费开放网红直播空间,丁如兴部长肯定了长发帮助柯桥当地面料商开展“网红经济”转型的新尝试。

丁如兴部长一行参观设界灵感趋势中心

丁如兴部长一行参观设界网红直播间

  在长发入驻商家大师工作室,丁如兴部长详细了解匠人手作班、文创集市、文创体验营等大师工作室发起的活动,参观了孩子们留下的创意文创作品,肯定了大师工作室在整合境内外优秀的设计力量,挖掘中华文化元素,打造文化创意IP所做出的努力,鼓励长发积极开展文化创意活动,将文创理念引入柯桥市场,助力行业发展。

丁如兴部长一行参观大师工作室文创产品

  一路上,丁如兴部长边走边看,不时与蔡满沟通交流,听取了长发在平台整合、业态规划、资源引进、产业融合、时尚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又相继参观了全球集采中心、纺绣供应链、千吉纺织等入驻商家,肯定了长发在“时尚、文创”领域做出的贡献。

  丁如兴部长鼓励长发要坚守为地方纺织服装产业服务的方向,不断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打造以快反为核心的纺织服装产业链实体闭环,开发多层次文创品牌,推动文创市场蓬勃发展,为柯桥面料时尚赋能,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长发国际时尚中心作为纺织服装展贸综合体,中纺联授牌“长三角纺织服装产业创新服务平台”,积极引进各大赋能机构,为亟待转型的柯桥面料企业带来时尚新动能。

  此次绍兴市宣传部、柯桥区宣传部和柯桥街道各级领导莅临长发国际时尚中心指导工作,无疑是对长发多年来工作的认可与支持。长发是一个年轻的企业,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正朝着积极的方向努力迈进!

  再次感谢各级领导对长发国际时尚中心以及入驻商户的悉心指导和大力帮助!欢迎更多的纺织服装产业链上中下游从业者莅临现场,交流指导。

  长发国际时尚中心是中纺联指导的长三角纺织服装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位于绍兴柯桥CBD,是以快反为核心,以实体为闭环的纺织服装展贸综合体,已入驻的企业有设计师工作室、ODM智造商、面料供应商、国内外品牌前线办公室。

  以快反为核心的纺织服装展贸综合体

  欢迎您入驻!

  地址:柯桥区纺都路941号(原华齐路)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长发国际时尚中心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